');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矛盾初生 创业之路再遇挑战

2018-04-11 14:3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高晓菲、刘立领衔主演。

《好久不见》杨子姗剧照.jpg

《好久不见》杨子姗剧照

  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高晓菲、刘立领衔主演。该剧于3月26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开播,并于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好久不见》故事已进入到后程,剧情升级,冲突不断。目前该剧台网成绩不俗,收视连续11天登顶实时第一,网播量破15亿。昨晚播出的第27、28集中,花朵朵(杨子姗饰)与贺言(郑恺饰)因争取华钥主动权的工作产生矛盾,携手创业的道路上挑战不断。

  杨子姗田雷针锋相对 郑恺争夺合作主动权

  昨晚的剧情中,敲定招标方案后,葛天(田雷饰)与陆一明(王森饰)在酒吧喝酒,又被正哥(王建新饰)找上门来,他们的会面正好被路过的花朵朵与叶聪(钟楚曦饰)撞见。在招标前的敏感时期与竞争对手单独见面,葛天犯了商场大忌,花朵朵劝他主动向贺文华(张国立饰)解释,不料叶聪却已经把事情告诉了叶琳娜(江珊饰),为了保险起见,华钥与盈科决定临时改动标底,最终投标成功。

《好久不见》郑恺剧照.jpg

《好久不见》郑恺剧照

  另外一边,花朵朵与梦蝶(逯子饰)都想赶在对方之前争取到关系项目核心的四合院,她们各自约了四合院的所有人朱莉(殷旭饰)在家见面,没想到却在门口相遇。花朵朵体谅朱莉刚刚失去双亲,并没有直接与她讨论出售四合院的事情,反而留下名片并告诉她,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联系自己。与花朵朵相反,梦蝶步步紧逼,却感觉到朱莉对自己的敌意,于是决定安排葛天单独与她协商,双方针锋相对,都怕主动权落入对方手中。

  杨子姗郑恺生分歧 沟通缺失嫌隙渐多

  昨晚,为了夺得项目合作的主动权,华钥与盈科都将目光转向了项目的关键——朱莉的老宅。由于朱莉刚失去双亲,花朵朵决定打感情牌,没有对她紧追不舍,她的这个举措与贺言的想法相悖,因此遭到了贺言的斥责。

《好久不见》张国立剧照.jpg

《好久不见》张国立剧照

  剧中,叶三姐(周笑莉饰)开导叶琳娜时说,“生意和感情,那是要分开的。”而后简丹(高晓菲饰)劝慰花朵朵,也提醒她分清自己的情绪是感情问题还是工作问题。随着剧情展开,花朵朵与贺言将工作与爱情掺杂在一起的相处模式逐渐暴露出弊端,两个人沟通愈少矛盾更多,原本坚定的感情也显出疲态,竟逐渐走上贺文华夫妇的老路。“相爱的人也会互相伤害,也会因爱而分手”,这是《好久不见》带给观众的感情观另外一课。

《好久不见》江珊剧照.jpg

《好久不见》江珊剧照

  开播至今,《好久不见》涉及的创业之路和商场众生绘一直备受观众评论和探讨,接下来的剧集中,该剧又将戳中社会都市情感的何种痛点?华钥能否占据项目主动权?花朵朵将如何应对事业与爱情中突发的矛盾?每晚19:30,《好久不见》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持续热播,爱奇艺零点更新,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