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晨盛一伦“奶牛cp”决裂 《机器人争霸》今晚八点揭晓

2018-04-12 11:2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4月12日)晚上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三期即将开启最强军团的争夺战。

   1.李晨剧照.jpg

  今天(4月12日)晚上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三期即将开启最强军团的争夺战。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纷纷放出豪言,表示将全力以赴、毫不手软。在前两期盛一伦接连K.O李晨后,本期局势似乎有大的反转,这是否会影响到盛一伦的命运?此次15强进10强的残酷晋级赛中,世界顶尖的冠军战队们又究竟将何去何从?

2.盛一伦剧照.jpg

  上一期节目中,在明星团长军团初建后的首战中,李晨遭盛一伦猛攻,连输三局,直接导致李晨仅拥有3台机器人,成为占据数量最少的明星团长。而第三期节目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开局不利”的李晨,究竟将如何重振士气?在预告片中,李晨战队的“黑狼”来势汹汹,撂下狠话,认为冠军非自己莫属。而“黑狼”此次对战的是盛一伦战队的“大宝剑”。早前,李晨就曾表示,“大宝剑”是非常强劲的对手,认为没有那台机器可以对它造成实质性的伤害。然而,“黑狼”竟然将盛一伦的“大宝剑”直接掀翻、瞬间秒杀!李晨战队士气高涨,但盛一伦的处境似乎不太乐观,之前一直野心勃勃、表示自己能的第一的盛一伦,如今竟然低落地认为自己有可能全军覆没!

3.李晨与黑狼战队合照.jpg

  这场李晨和盛一伦“奶牛cp”之间的较量,到底将以怎样的结果收场?激烈的十强淘汰赛后,究竟哪些机器人能够成功脱颖而出?本周四(4月12日)晚8点,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在爱奇艺为你独家揭晓。更多精彩剧情,4月2日起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4.李晨和盛一伦合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晨 盛一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