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铁甲》今日开播 张一山坚定选择获最强队友

2018-04-13 13:0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 已于今日9点正式上线!由张一山、郑爽、吴尊、撒贝宁四位明星战队经理人分别组成的队伍开始了第一次对决。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 (1).jpg

  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已于今日9点正式上线!由张一山、郑爽、吴尊、撒贝宁四位明星战队经理人分别组成的队伍开始了第一次对决。节目共邀请了近百支来自国内国外的强力战队,一场世界级交锋已经开始。面对激烈的首场比赛,网友纷纷表示“山哥战队所向披靡”“期待值max,山哥加油”。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 (2).jpg

  首次面对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十足的铁甲演播厅,张一山在现场直呼“太酷炫”! 在领取队徽开始组建战队时,张一山则放话,“我的战队要稳如泰山”。身为铁甲小白的他,在展示台间不断穿梭只为获得最厉害的战队,看到满意的铁甲时果断作出决策,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五只铁甲。面对15分钟二次改选的时候,张一山自信满满,“不换,坚决不换”坚持了最初的选择。在第二轮的猎机战中,则是被实力超强的“空间站”和“贪吃蛇”铁甲折服,凭手速抢下了这两员大将。果断又自信的他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维持这样的幸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 (3).jpg

  近期,张一山的作品霸屏不断。最新写真集《山外有山》正在火热发售中,电影《毕业作品》上线,再度挑战警察角色引人期待,还有综艺《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也即将和大家见面。真实又自信的张一山值得更多关注,看少年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