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奔跑吧》以嗝会友 接档《王牌》热力呈现

2018-04-16 10:3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陈赫带领跑男小分队降临《王牌对王牌》收官之夜,随后《奔跑吧》接棒,第六季第一期节目在维也纳拉开帷幕。

   陈赫全英文演讲.gif

  上周五,陈赫带领跑男小分队降临《王牌对王牌》收官之夜,随后《奔跑吧》接棒,第六季第一期节目在维也纳拉开帷幕。两档节目的相继播出,使得陈赫霸屏整晚,《王牌》也应着陈赫这组嘉宾,成功为《奔跑吧》预热,精彩连续,笑料不停。

  陈赫携队上《王牌》 游戏加热聊为《跑男》接档

  《王牌》里陈赫与跑男小分队开场便迎来了默契考验,兄弟间的连形容带比划笑料百出,时而答得驴头不对马嘴,时而又一起尽在不言中,看得人欢乐无比,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之后的环节兄弟们排排坐下聊起跑男,陈赫回忆起录制的往事,他口中同伴们的负伤,和集体付出的努力,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几人的畅聊不仅让《王牌》有了温馨的收尾,更是为接档的《奔跑吧》做了不错的预告。

  陈赫嗝声“惊艳”联合国 挑战短板完成英文演讲

  身为天才的“搞笑担当”陈赫,在第一期《奔跑吧》里处处有亮点,先是在维也纳的雪地上踉跄了一下,又在联合国面试时从椅子上摔落在地,时运有点小背,但陈赫很快便能控制节奏,除了成功将福建特产“big red pao(大红袍)”安利到联合国,更是将他的打嗝技能算作特长展示了出来,惊得评委连呼“no way”,面试期间爆笑不停。

  陈赫等人接到联合国“17个目标”英语演讲任务,个个崩溃不已,高压力下,陈赫选择乐观应对,还和邓超上演一段“You jump I jump”的戏码,随后并不松懈,认真投入备战。演讲台上遇到难词,陈赫即刻反应,将其切换为缩写模式,出色的完成演讲。除了对陈赫的急智赞扬不已外,现场也为其和李晨流畅的英文演讲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奔跑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