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物管理局》首曝剧照 陈赫王子文解密奇幻动物世界

2018-01-25 12:2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工夫真言影业、天工影业联合出品,常松、毛妮任制片人,肖洋监制,金哲勇执导,李雅弢联合执导,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都市萌宠喜剧《动物管理局》在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次曝光一组剧照。

《动物管理局》首爆陈赫、王子文剧照.jpg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工夫真言影业、天工影业联合出品,常松、毛妮任制片人,肖洋监制,金哲勇执导,李雅弢联合执导,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都市萌宠喜剧《动物管理局》在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次曝光一组剧照。剧照中,怂萌的菜鸟探员“郝运”和目光坚毅的酷帅探长“吴爱爱”齐齐登场,携手探案。人精陈赫逗趣夸张的表情引人发笑,妖精王子文眼神冷峻暗藏心事,悬疑剧情初现微章,让观众对这组“人精搭档”充满期待。

  陈赫王子文集结出警火力全开 高能探案玩转“动管局”

  《动物管理局》讲述了兽医郝运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一些动物可以化形。而所有此类动物均在神秘机构——动物管理局的管制之下。金牌探员吴爱爱带走郝运,但用各种方法都无法洗掉他的记忆,只好迫使他加入动物管理局,成为一名探员。从此,郝运与动物管理局的同事开始了一桩桩离奇的案件侦破行动,也展开了一段与吴爱爱的爱情故事。

《动物管理局》王子文剧照.jpg

  今日曝光的剧照中,考究的光线处理,怀旧又不失格调的调色,搭配美式复古风尚的服装造型,无不透露出该剧的精良之处。陈赫身着飞行服外套,夸张的表情看似胆小不羁,但却透露出洞察一切的智慧。王子文凌厉的眼神搭配牛仔外套,让她看起来平静却有力量。剧中二人或手持枪械紧张对立,或手拿雨伞高空速降,两位演员神情有戏,满满“眼技”和百变姿态引人无限遐思。极强的奇幻质感,令《动物管理局》突破类型桎梏,在同类剧作中颇具辨识度。

  工夫真言匠心出品 幕后制作精益求精

  以电影质感打造网剧,是目前越来越多的精品制作团队想要尝试的领域。该片出品方之一,工夫真言影业近年来在业内吸引颇多关注度,在艺人及影视制作方面动作不断。除了目前在重庆拍摄的《动物管理局》之外,2018年工夫真言影业还有多个不同题材的大型项目在启动当中,以匠心精神打磨行业优秀作品,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和心灵的视觉盛宴!

《动物管理局》陈赫、王子文剧照.jpg

  据了解,该剧计划于今年下半年登陆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影片除了陈赫、王子文担纲主演外,还有郭京飞,凤小岳等实力偶像演员为该剧增色,他们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