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依依晒《天坑鹰猎》收工日常,暖阳撸猫侧颜迷人

2018-04-16 10:4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正在拍摄电视剧《天坑鹰猎》的蒋依依,分享一组收工后的偷闲日常。

   蒋依依《天坑鹰猎》.jpg

  近日,正在拍摄电视剧《天坑鹰猎》的蒋依依,分享一组收工后的偷闲日常。暖阳下,蒋依依侧颜出镜,连帽遮脸只露出萌萌大眼,十分甜美迷人。剧中,她饰演个性温婉、身世复杂的女主角小红果,不仅是少年探险团中的颜值担当,更是擅长医疗救援的“战地医生”。

  “承包女神童年”,现年17岁的00后小戏骨蒋依依,此次强势加盟《天坑鹰猎》,俨然成为该剧众多少年主演中,颜值和演技的双重担当。在此前曝光的少年出征开屯篇中,蒋依依一双哭得梨花带雨的双眸,满含无助与纠结,饱含悲伤却又暗藏心事的神情引人1秒入戏。可戏外,她又亲自上阵晒照,自嘲雪帽造型又名:“真叫人头大”,引得粉丝欢乐点赞。

  戏外“皮一下很开心”的蒋依依,这一次却在微博分享了一组暖意十足的收工后偷闲日常,不仅晒出甜美侧颜,还有猫咪出镜,更配上文艺范儿十足的博文:“斑驳的猫与树,近日我的生活记录。”恬静气质迷倒一众粉丝:“小女神侧颜好美,你比猫咪可爱呀!”“所以这算是假装踏青吗?依依镜头下的景色也好美,这是要往摄影界发展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依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