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千源加盟悬疑剧《七日生》 联手李晨上演“海外缉凶”

2018-04-19 09:3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七日生》改编自美籍华人作家孙康青的小说《解码游戏》,主要讲述以李晓宇、邱永邦、简妮为代表的普通人,面对同胞在海外身临险境之时,以血肉之躯奋力营救的故事。

   王千源.jpg

  近日,超级热血大戏《七日生》首曝主演阵容,实力派演员李晨(饰李晓宇)、国际影帝王千源(饰邱永邦)和新生代小花杨采钰(饰简妮)确定加盟该剧并联手上演跨国营救。据悉《七日生》改编自美籍华人作家孙康青的小说《解码游戏》,主要讲述以李晓宇、邱永邦、简妮为代表的普通人,面对同胞在海外身临险境之时,以血肉之躯奋力营救的故事。作为国内首部公路悬疑剧,这部剧选择美国实景拍摄,力求在内容为王的基础上呈现出电影级的视觉效果。新颖的题材,精湛的演技再加上用心的制作,相信这又是一部有诚意的品质好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千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