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岳云鹏遭薛之谦毛不易疯抢 《无限歌谣季》尽在酷狗音乐

2018-04-20 00:4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携手打造的全新音乐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即将在本周六22:00爆笑开播!

  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携手打造的全新音乐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即将在本周六22:00爆笑开播!薛之谦、毛不易、李荣浩、符龙飞、于文文五位高人气的专业音乐人将化身“无限唱作人”,与岳云鹏、杨迪、张绍刚、伊一、周峻纬五位音乐“门外汉”化身的“歌谣研修生”,进行随机搭档,共同创作音乐作品。届时,观众将能看到明星CP们合作创作音乐的爆笑全过程!

《无限歌谣季》海报.jpg

  酷狗音乐作为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不仅将随节目播出同步上线正版音频,还将开通“明星打CALL”渠道,让歌迷可以为喜爱的明星CP投票打CALL,助力明星歌手赢取更多C位资源。

  前不久节目发布会上公布了第一期的拍摄花絮,“歌谣研修生”、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表示,希望将生活写成歌,却在随后播出的花絮中率先出现唱歌“车祸”——第一句词没踩准节奏。然而,“事故级”歌手小岳岳却成了众多“无限唱作人”争相求合作的“抢手货”。 

《无限歌谣季》岳云鹏.jpg

  “唱作人+MC”的创作搭配,对身为“歌谣研修生”的MC的音乐要求很高。但一开始就“车祸”的小岳岳却成了“团宠”。去年因《明日之子》爆红的毛不易在采访中率先发话“抢人”,理由是自己对他更熟悉,并且因为岳云鹏在其他领域也很杰出,所以抱着一种想学到“不同”东西的心态期待组队。

《无限歌谣季》毛不易.jpg

  而以“薛氏情歌”闻名的薛之谦更是对和岳云鹏组队有一种强烈的意愿,以至于张绍刚都不禁发问到底被他身上哪一点吸引了。薛之谦坦言,自己看中了小岳岳身上的反差感,“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像一个唱歌的”。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jpg

  虽说相声出身的小岳岳不是专业歌手,但在酷狗音乐上却能搜出不少音乐作品。除了传遍大街小巷的《五环之歌》外,还有与宋小宝合唱的《唐人街探案》电影推广曲《往事只能回味》、与好妹妹乐队合唱的《送情郎》等,这些歌曲在酷狗音乐上均有着不俗的播放热度。

酷狗音乐岳云鹏《五环之歌》.jpg

岳云鹏、孙悦.jpg

  此外,岳云鹏还曾在《歌手》总决赛中担任帮唱嘉宾,与李健合唱《唐僧在女儿国抒怀并看着女儿国王的眼睛》,这段合唱更被观众调侃为“耳朵一会怀孕一会流产”,但这首歌上线酷狗音乐后,却有着近7000条音乐好评。酷狗评论表示:这是一个大智若愚的表演,有一个喜剧的外壳,却有着悲悯的内在,李健是这个表演的血肉与骨骼,而岳云鹏则是表演的点睛之笔。难怪薛之谦、毛不易等“无限唱作人”,都希望与小岳岳搭档。

《歌手》岳云鹏、李健.jpg

  《无限歌谣季》将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10点在江苏卫视爆笑开播,关注节目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不仅可第一时间收听薛之谦、毛不易、岳云鹏等明星歌手的最新原创歌曲,为他们投票打CALL,还能通过酷狗短视频获取明星创作的最新动态花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