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娘亲舅大》热播 暖心姑娘刘冰玥“为爱奔忙”

2018-04-23 10:1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唐曾、刘冰玥、黄曼、张铎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情感大戏《娘亲舅大》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

   刘冰玥《娘亲舅大》饰 贾丽红.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唐曾、刘冰玥、黄曼、张铎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情感大戏《娘亲舅大》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实力派气质女星刘冰玥也温情上线,在剧中饰演女主演贾丽红,是个超级暖心的好姑娘,种种温情暖心的行为也打动了不少观众。

刘冰玥《娘亲舅大》为爱奔忙.jpg

  电视剧《娘亲舅大》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在大地震中失去双亲的佟家三兄弟,含辛茹苦地把大姐留下的孤女佟程程抚养成人的故事。而实力派演员刘冰玥所饰演的贾丽红,真诚善良,并喜欢着佟家大哥佟家庚(唐曾 饰),可惜佟家庚喜欢的却是贾丽红的闺蜜。善良的贾丽红因此将这份喜欢默默地放在心底,只能像每一个暗恋时的傻姑娘一样,默默地对佟家庚好,为他付出,只愿他幸福。每当有好吃的,立马送去给他吃;看他在烈日下干活,会贴心的送去草帽;在佟家大姐难产去世后,也帮忙照顾小婴儿佟程程。这些暖心的、贴心的举动,像一阵温暖的春风,给这部剧添加了暖意和柔情。在刘冰玥真实细腻的演绎下,贾丽红这个“为爱奔忙”的暖心姑娘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大家纷纷为她打call,希望她能和佟家庚结成良缘。

  暖心姑娘贾丽红能否打动佟家庚?刘冰玥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让我们继续关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娘亲舅大》,看这场温情故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娘亲舅大 刘冰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