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重《欲望之城》杀青 塑造全新角色颠覆观众想象

2018-04-24 10:3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丽传媒出品制作,著名导演刘进执导,陈彤编剧,吴秀波、Angelababy、任重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拍摄已接近尾声。

《欲望之城》任重.jpg

《欲望之城》任重

《欲望之城》任重、baby有爱互动.jpg

《欲望之城》任重、baby有爱互动

  由新丽传媒出品制作,著名导演刘进执导,陈彤编剧,吴秀波、Angelababy、任重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拍摄已接近尾声。昨日,演员任重全部戏份顺利杀青,发文表示:“杀青!要暂别这座#欲望之城#啦!感谢剧组主创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优秀!”,而在其晒出的片场合照中,任重与刘进导演、Angelababy、倪虹洁等人开心合影,看到其乐融融的剧组,强大的演员阵容和主创团队,很多网友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追剧啦。

《欲望之城》任重杀青.jpg

《欲望之城》任重杀青

  电视剧《欲望之城》以上海都市职场为时代大背景,主要讲述人与人之间应如何相互照亮,相互帮助,最终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任重在剧中出演都市精英“王阳”一角,是一个在职场中不断成长,在爱情与事业中左右平衡的角色。在此前曝光过的剧照中,任重西装革履帅气绅士,颜值重回巅峰时期,吸引不少观众注意;而剧中任重与Angelababy的感情戏更是一大看点,在此前曝光过的花絮视频中,两人之间既有恩爱甜蜜,又有因事业与爱情冲突时的纠结与争吵,首次合作的两人默契配合,cp感十足,不禁令人对他们的剧中故事感到好奇,纷纷期待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欲望之城》任重与刘进导演、baby、倪虹洁合影.jpg

《欲望之城》任重与刘进导演、baby、倪虹洁合影

  虽然出演过多部都市题材的电视作品,但相比以前的都市暖男形象,任重此次在《欲望之城》中塑造的形象将会是颠覆性的,任重自己也坦言:“这次的角色表演压力挺大的。”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让我们一起期待电视剧《欲望之城》吧。除此之外,有任重参与的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而由任重主演的电视剧《宣武门》也将于今年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