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你为名的青春》徐嘉苇演技炸裂 面对亲人逝世悲痛欲绝

2018-04-24 12:4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徐嘉苇、盖玥希、连晨翔、李墨之联袂主演的高糖甜宠治愈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徐嘉苇.jpg

徐嘉苇

  近日,由徐嘉苇、盖玥希、连晨翔、李墨之联袂主演的高糖甜宠治愈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五位男女主人公,从校园青春的纯纯爱恋,到成年后关于梦想未来的情感故事。徐嘉苇饰演的郑大威是个有情有义的校园风云学长,无论自己有什么困难,都一定要帮助朋友渡过难关。

《以你为名的青春》徐嘉苇饰演郑大威.jpg

《以你为名的青春》徐嘉苇饰演郑大威

  随着剧集的播出,距离收官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未曾想到之前都温情满满甜味十足的剧情却在此时急转直下,给郑大威带来了一个重击。这周的郑大威还没来得及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就被告知感情非常亲密的亲哥哥郑大文在留学期间出了意外,这让郑大威原本无忧无虑的高中生活瞬间变成一团乱麻。但陷入巨大悲痛中的他一反常态,在面对好友的关心时,强装坚强,咬牙微笑。尽管努力表现开朗,但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徐永心时,还是难免流露出一丝脆弱,他失控得抱住了徐永心,请求她留在自己身边,并在此之后与永心寸步不离。再度回到学校的他,像是变了一个人,郑大威开始将自己伪装成哥哥的模样,甚至为了考试成绩变好不惜作弊。大威的异常举动被大家看在眼里,一直强忍坚强的他最终在杜亚修的质问中彻底崩溃,用一场大哭宣泄出了自己压抑已久的失去至亲的悲伤。徐嘉苇将郑大威失去亲人的痛苦表现得非常到位,从最初无法接受现实的不甘到最后情绪逐渐被悲伤冲垮的宣泄,悲伤与不甘不断交织,最后成就了他既不突兀又情感层次分明的一段表演,让观众感同身受,潸然落泪。最终在朋友的陪伴下,郑大威度过了这个对他来说最艰难的时期。难以和朋友开口告别的郑大威在毕业前只留下一封不告而别的书信,便与父母一起出国。

徐嘉苇《以你为名的青春》.jpg

徐嘉苇《以你为名的青春》

  在下周剧情中,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大结局,回国的郑大威又会与其他几人展开什么样的剧情?告别学生时代,成年后的大家又会有怎样的改变呢?请继续关注每周三、周四在爱奇艺播出的《以你为名的青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