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你为名的青春》热播 盖玥希饰耿直 girl令人印象深刻

2018-04-17 10:2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盖玥希、徐嘉苇、连晨翔等联袂主演的高糖甜宠治愈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以你为名的青春》盖玥希.JPG

盖玥希《以你为名的青春》.JPG

  近日,由盖玥希、徐嘉苇、连晨翔等联袂主演的高糖甜宠治愈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几位男女主人公,从校园青春的纯纯爱恋,到成年后关于梦想未来的情感故事。盖玥希饰演颜值高、人缘好的“迎风女神”高雨瑄,性格倔强要强,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

  在最新剧情中,高雨瑄与徐永心等一行五人去海边游玩,当晚,郑大文借由“真心话大冒险”向徐永心表白了心意。而心思细腻的高雨瑄,早已发现杜亚修对徐永心的在意。“助攻”体质上线的她,通过一次次看似“毒舌”的暗示,终于帮助徐永心看清了自己的内心。盖玥希的生动演绎更是得到了网友的认可,更有网友在微博表白:女神好可爱,好想拥有这样的闺蜜!盖玥希所饰演的高雨瑄一角不仅贴合了“迎风女神”颜值高、气质佳、一颦一笑惹人心动的设定,偶尔言语间对朋友们的“补刀”,更是将女神私下活泼可爱的一面展现在观众眼前。同时,盖玥希通过她细腻的演绎,将“毒舌”背后真挚的友爱之心展现得淋漓尽致,“傲娇女神”的形象让人过目不忘。

  在高雨瑄“助攻”徐永心和杜亚修的感情之后,这段感情将如何发展?胆子小怕鬼的徐永毅却陪高雨瑄看鬼片,课余时间还偷偷打工攒钱,这其中又有什么隐情?敬请期待每周三、周四在爱奇艺独播的《以你为名的青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