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只有250分?现场音频酷狗独家上线

2018-04-24 14:5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2日晚10点,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正式开播。

  4月22日晚10点,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正式开播。酷狗音乐作为节目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不仅全力支持歌手的音乐创作,第一时间上传节目正版音频,更开通投票打榜平台,为打 call榜第一的明星歌手提供千万霸屏资源。

真人秀《无限歌谣季》正式开播.jpg

  薛之谦、李荣浩、毛不易、于文文、符龙飞5位“无限唱作人”,将如何与岳云鹏、杨迪、张绍刚、伊一、周峻纬5位“歌谣研修生”组成搭档,共同创作音乐,成了《无限歌谣季》的最大看点。

  万万没想到的是,首播当晚,“无限唱作人”跟“歌谣研修生”的CP还没组好,已经“开怼”了。

真人秀《无限歌谣季》薛之谦.jpg

  首个蒙面上台的毛不易,用他沧桑的低音嗓音,带来一首小众的歌曲《今日我离别》,离别愁绪渐入人心。本以为会是获得一致好评,没想被“歌谣研修生”伊一吐槽老派,“明明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却连手势都热不起来!”最终伊一只给了42分,让人大跌眼镜。

真人秀《无限歌谣季》伊一.jpg

  不过各花入各眼,毛不易毕竟是新人出道,“欺负”一下也不奇怪。没想到第二个出场的薛之谦,好感指数更出乎意料得低,只有250分!意味着平均分只有50分,连合格都不到!

真人秀《无限歌谣季》薛之谦2.jpg

  连脾气超好的薛之谦都忍不住:“我就想看谁最低的,给我亮一下好不好!”不看不知道,原来伊一和杨迪都打了超低的10分!!而且两个人都辩解是“手滑”打了10分,原本想打100分的。这理由我给零分。

真人秀《无限歌谣季》杨迪.jpg

  于是一言不合,“研修生”和“唱作人”就开启了相爱相杀的“互怼”模式。李荣浩被伊一再次“手滑”,连分数都没有直接0分。薛之谦想表达个人意见时,甚至被小岳岳吐槽“只有250分有什么资格说话”。

真人秀《无限歌谣季》李荣浩.jpg

  虽然薛之谦在节目里被疯狂“嫌弃”,不过在酷狗音乐里面却是人气爆灯。作为《无限歌谣季》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的酷狗音乐。在节目播出后第一时间独家同步上线节目歌曲,薛之谦改编的《哑巴》上线酷狗音乐不到24小时,便迅速斩获了16万票,评论区更刷破上万条好评。

真人秀《无限歌谣季》正式开播2.jpg

  《无限歌谣季》还没正式开始音乐创作,就已经“相爱相杀”了,接下来又会有什么爆笑互怼的音乐创作故事呢?你最期待哪两位明星歌手能组成音乐创作CP呢?快上酷狗音乐,在评论区留下你心中最佳的音乐组合,并为他们的歌曲投票打 call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