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情感导师姜振宇节目自黑 竟被孟非评价“幸亏结婚早”

2018-04-25 10:2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期《非诚勿扰》中,姜振宇老师化身爱神丘比特,面对女嘉宾的高调示爱,在男嘉宾选择的关键时刻及时出手,促成有心人的好缘分。

   姜振宇 01.png

  本期《非诚勿扰》中,姜振宇老师化身爱神丘比特,面对女嘉宾的高调示爱,在男嘉宾选择的关键时刻及时出手,促成有心人的好缘分。而姜老师在帮助男嘉宾解围时,却被孟非评价道,“你应该对自己结过婚这件事感到万分庆幸”,孟非究竟何出此言?本期节目中,姜老师现场又遭遇何事?

  姜振宇红娘属性爆发 堪称女嘉宾神助攻

  在本期节目中,最后一位男嘉宾登台,凭借他的海外背景和追求自由的性格魅力,引得现场女嘉宾心动连连。在场上几位女嘉宾频频表达对男嘉宾的好感时,9号女嘉宾张倩也一改常态,节目中的高冷独立女王一秒钟心花怒放,对男嘉宾大胆示好。张倩这一番打动人心的告白,不仅使男嘉宾换掉了已经在心动区的7号女嘉宾,也令细心的姜老师捕捉到了她的情绪变化。

  在最后男嘉宾二选一的环节,姜振宇老师更是开启红娘属性,为女嘉宾暖心护航,“她之前对所有见过的男嘉宾,都采取极其独立和高冷的态度,但是今天面对你做出了一副小女生的样子,我要跟你走”。姜老师把一段女嘉宾的内心独白娓娓道来,帮女嘉宾在选择的最后关头赢得了男嘉宾的青睐。不禁令人感慨,一段好的缘分正是有姜老师的细心守护,才没有被轻易放过。有情人能够最终走在一起,离不开姜老师的神助攻。难怪说每一个女孩子身边,都应该有一个姜振宇。

  姜振宇热心解围 却遭孟非回呛

  姜振宇老师暖男风格继续延续到本期节目,为不善表达的男嘉宾频频解围,既帮男嘉宾化解了误会,也让女嘉宾能够更全面的了解男嘉宾。本期节目中,一位年龄33岁却有着老年兴趣爱好的男嘉宾登场,引起了上场女嘉宾的热烈讨论。姜老师一针见血的指出,“大家可能会担心,为什么你这个年龄正值当年,去喜欢这个老年人偏爱的爱好,是不是因为你没有适龄的朋友圈“。这一问题抛出,把全场关注点从男嘉宾的兴趣爱好,拉近到他的性格与交往方面,使男嘉宾有机会为自己解释,也使女嘉宾可以不偏不倚的认识男嘉宾,帮男嘉宾和女嘉宾之间建立了有效的沟通。

  现场一位注重着装的男嘉宾没有配对成功,引发了姜振宇老师和黄澜老师之间的讨论。黄澜表示,男嘉宾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面对黄老师的评价,姜老师幽默地说“那像我这种三天可以穿同一件运动衣的人,是不是就特别刚毅、简单”,化解了男嘉宾的尴尬,也露出了姜老师私下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却不料竟被孟非呛声道,“你应该为自己已经结过婚感到万幸”,引得现场掌声与笑声不断。

  《非诚勿扰》中每位男嘉宾和女嘉宾彼此了解的时间只有短暂的20分钟,姜振宇老师敏锐的捕捉到男女嘉宾的表达意图和内在潜质。一针见血的指出双方性格,再进行鞭辟入里的分析,使女嘉宾能全方面了解男嘉宾,也使每一个来到节目的男嘉宾能够不留遗憾。 而“神助攻”的情感导师姜振宇,令每位男女嘉宾在短时间内更好的认识对方,也重新认识潜在的自己,没想到姜老师能把理工男的精准观察和细腻技术应用在恋爱过程里,这还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振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