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宇《天坑鹰猎》杀青 新老戏骨狂飙演技

2018-04-26 08:3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由光芒影业出品,光芒影业总经理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纲总导演的青春冒险悬疑剧《天坑鹰猎》

   任宇《天坑鹰猎》个人海报.jpg

  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由光芒影业出品,光芒影业总经理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纲总导演的青春冒险悬疑剧《天坑鹰猎》,历时四个月后迎来拍摄工作的收尾阶段。实力型男任宇在剧中饰演大反派“亚瑟”一角,日前,他已完成所有个人戏份,正式杀青。

任宇写真配图1.jpg

  《天坑鹰猎》由王俊凯、文淇领衔出演,蒋依依、郑好、任宇等联合主演,讲述了混不吝小爷张保庆一路成长蜕变,最终成为沉稳果敢的少年英雄的故事。在被问及剧中角色时,任宇一脸神秘,“作为一个反派,就是‘吊打’王俊凯。”而谈及此次与99后演员的合作,任宇则十分兴奋,“他们身上的活力,浑身上下洋溢的青春气息很感染人”,与不同年龄段、不同经历、背景的演员合作,会不断磨砺演技,充实自己的内心。自2011年,任宇以出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正式踏入娱乐圈,并十分有幸与前辈林永健的合作,“第一部戏开了一个好头”,任宇直言,优秀演员的示范与提点让自己获益良多;而在《便衣支队》与贾乃亮合作时,亮亮聊起拍戏之始的窘迫与坚持,也激励任宇度过自己的低潮岁月。

任宇写真配图2.jpg

  作为光芒影业的首部超级大剧,在天下霸唱以及成志超导演的联合制作下,《天坑鹰猎》必然让观众眼前一亮。据悉,本剧将于月底杀青,暂定于年内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最令大家期待的少年冒险,与高标准的精良制作的结合,定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与热血共舞,泪水与欢笑齐飞”的观剧体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