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知否》曝首版片花 称如兰的爱情“有主见”

2018-04-27 10:3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正午阳光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张佳宁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昨日发布首版片花。

《知否》张佳宁饰演盛如兰.jpg

《知否》张佳宁饰演盛如兰

  由正午阳光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张佳宁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昨日发布首版片花。剧中,张佳宁饰演的如兰是明兰(赵丽颖饰)的姐姐,作为盛家嫡出的五小姐,是一个看起来单纯天真,却可以为爱情奋不顾身的角色,如此反差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如兰坚持“有主见”的爱情观 张佳宁坦言自己与角色很相似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盛如兰是一个性格直爽,没有城府,又有点傻得可爱的角色。片花中,如兰在课堂与明兰偷偷的传递纸条,俏皮可爱的行为将角色讨喜的性格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但是这表面看似“头脑简单”的如兰,在面对自己的爱情时,却十分有主见。

演员张佳宁.jpg

演员张佳宁

  在昨日曝光的首版片花中,如兰不顾父亲反对,却依旧坚定坦言:“我宁可嫁给他受一辈子的苦。”对于爱情她不顾对方家世背景,勇敢追爱,使这个角色的表面与内心形成强大的反差。张佳宁曾在采访中坦言:“不管是爱情观还是价值观,我们俩都挺贴近的,是一个比较真实的人。”

  角色如兰金句频出 张佳宁称其是“话唠型”人物

  曝光首款片花中,如兰对于爱情的感叹最令人印象深刻:“我有的时候总在想,若我们不是人,是鱼啊,花啊,鸟啊,可以自由自在地双宿双飞,多好啊!”当面对悬殊的身世背景,如兰依旧选择勇敢追爱。

张佳宁《知否》剧照.jpg

张佳宁《知否》剧照

  张佳宁曾在采访中比喻如兰是个“话痨型”的角色,虽然大量的台词有时会令其“头疼”,但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据悉,由其主演的《知否》、《唐砖》将相继在今年播出,《决胜法庭》已于日前在厦门正式开机。张佳宁每一次角色挑战都会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张佳宁 《知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