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否》首曝“关雎”片花 冯绍峰历经侯门巨变

2018-04-26 11:5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冯绍峰、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曝光了“关雎”版片花。

   冯绍峰《知否》剧照.jpg

  今日,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冯绍峰、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曝光了“关雎”版片花。此次的“关雎”版片花表达了一个“君子”对“淑女”的追求,也代表了一种婚姻理想。而冯绍峰此次的形象及表演较之以往也有很大突破。

  《知否》是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的大剧,冯绍峰出演的男主顾廷烨是一位经历了家庭的变故和爱情的波折的侯府公子。“我顾廷烨从生出来那刻起,就不是一个左右逢源的人”,“我要纳她进门”,核心台词充分展现了顾廷烨的倔强与坚定。“我被你害,被你咬着脖子喝血,被你像木偶一样的提着耍!”顾廷烨曾经以为的温暖到头来却发现只是一场欺骗,让他犹如从人间跌到地狱。面对背叛,他将何去何从?“这世上,原本就有很多阴差阳错”,顾廷烨的这句台词正是道尽人物内心世界的最好注解。

  冯绍峰在《知否》杀青时说道:“顾廷烨是一个社会人”,看似在调侃,也从侧面阐释“顾廷烨”这个角色的复杂和立体。在片花中,桀骜不羁的冯绍峰让人耳目一新,顾廷烨的人物性格也在预告片中若隐若现,让观众和书迷都格外期待。在制作上,无论灯光、色调、画面还是整体质感都保持了正午一贯的高水准。据悉,目前《知否》正在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绍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