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戏剧到现实,于和伟解析都市男女生活中的“交际包容心”

2018-04-28 15:12: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现已播出过半,于和伟饰演的秋阳与李小冉饰演的盛夏从彼此约束到彼此接受的情感跨步成当前最大看点。

   剧照1.jpg

  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现已播出过半,于和伟饰演的秋阳与李小冉饰演的盛夏从彼此约束到彼此接受的情感跨步成当前最大看点。从协议婚姻到情感细腻的微变,再到相互渗透,过程层层递进,情节妙趣横生。

  从戏中男女相处的毒舌互怼,到现实生活当中都市男女面对事业爱情相冲突的危机,我们不难发现《下一站,别离》其实解读了很多现代都市男女相处的爱情密码。看似事业有成的两个人却在同一屋檐相处之下爆发了各种“小问题”、“小动作”,一个因为情感创伤而拒绝婚姻,一个因为过度洁癖而为人所另类,秋阳在外面的绅士风度、气质款款,在家中因为细节不同步而与盛夏的针锋相对,都是表现了其人物性格的全面性。而随着剧情展开,于和伟饰演的秋阳内心细腻、很重感情的魅力也全部展现。除了对“同居妻子”盛夏的百般照顾与尊重,对“前任来袭”的分寸把握、真情流露,其对“上门女儿”的父爱泛滥、爱心爆棚更是令人动容,从开始的不相认,到后来真情流露,父女相认时于和伟动容时候抬眉含泪,与女儿掩面相拥也将故事推向高潮。不仅让盛夏从对他的理解中渐渐放下心防,也让人不禁心疼起这个看似光鲜内心细腻的“男神”。

剧照2.jpg

  对于剧中因为契约婚姻而同在屋檐下生活的相处模式,于和伟说“我觉得剧中的这种事,只是我们用一种比较戏剧化的一种设置来给大家假定这样一个现象。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相处模式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相处,但是人要怀有善意和包容心去面对。从善意这个这个概念来讲,秋阳盛夏他们内心都是善良的,比如第一集盛夏晕倒之后秋阳去带他到医院,可见这是一个内心善良的人。所以我们可以探讨包容度,不是青梅竹马,而是情感有挫折和障碍的两个人,有机缘在一起后会有多少的包容心去与对方相处,这是值得我们去观察和思考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