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造101》戚砚笛等级初测表情管理满分 可爱表现获导师大赞

2018-05-02 11:37: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热播网综《创造101》第二期开播,所有选手舞台初次测评及主题曲等级测评一一揭晓。

   戚砚笛《创造101》舞台测评.jpeg

  近日,热播网综《创造101》第二期开播,所有选手舞台初次测评及主题曲等级测评一一揭晓。本期节目赛制越发残酷,素人练习生踢馆,同时淘汰了三名坐定选手,越来越多的练习生为争夺A班席位实力battle比拼,火药味十足,全程亮点十足。

  来自华谊兄弟的戚砚笛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令人备受期待。在等级测评中,戚砚笛展示了一首小清新爱情歌曲《123我爱你》,这首歌被戚砚笛演绎的活泼可爱,尽显元气属性,大方的台风和自然的表情管理吸引了众位导师和在做参赛选手的关注,更是被舞蹈导师罗志祥大赞拥有“标准女团应该有的表情、眼神”,戚砚笛凭借现场感染力十足的表演获得等级初测B等的成绩。实际上,演员出身的戚砚笛身材高挑,跳舞是她的短板,在二次等级测评中被降至C班。对此结果,粉丝都在帮她打气,有粉丝留言:“希望笛笛一定要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次爬上去,甚至更高。“

戚砚笛创造101.jpeg

  截至目前,《创造101》的两期节目均获过亿点击率。希望在今后的节目中,戚砚笛也能最大限度的展现出自己身上的魅力,让更多观众认识她,不惧怕失败,勇敢展现自己。我们将共同期待戚砚笛在以后的练习生活中能够补平短板,成为表演唱跳齐发展的综合性女艺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创造101 戚砚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