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的孩子》小天使徐婧荧暖心爆棚 娱乐才艺每日新活力

2018-05-03 09:4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清风徐来,百花绽开。徐婧荧全国后援会的微博发布了一组徐婧荧踢足球的活力写真

   徐婧荧 03.png

  清风徐来,百花绽开。徐婧荧全国后援会的微博发布了一组徐婧荧踢足球的活力写真,并配文:“夏天,又到了可以吃冰淇淋发季节喽”。徐婧荧除了乖巧可人又露出俏皮灵动的一面,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在热情呼喊大家动起来,可爱超甜又增添新鲜活力,满分青春惹人爱。

  徐婧荧化身爱心小达人在微博晒出与小动物的合照,照片中,她与小动物们拥抱,画面可爱又温馨,暖暖的简直爱心爆棚!不仅把自己的零食分给小狗狗,还为流浪猫发出爱的召唤:#跟我一起关爱流浪喵# 好朋友收养的脾气很温顺的"小虎",看到人不害怕,很愿意和人玩。请善待流浪动物们,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收养它们,即时不给食物也请不要伤害它们。像徐婧荧这样的小天使能来一打嘛!

  徐婧荧小朋友日常学习努力认真,正在准备参加下个月的上海市小青蛙讲故事比赛;另外她的课外爱好一个也不少,连连收获了两份证书,真是样样精通棒棒哒! 还有大家翘首以待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准备投入录制,小主持即将上线,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婧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