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铁甲》逆境破壁 高强压力传递竞技精神

2018-05-04 15:0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5月4日),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第四期播出。

   1 张一山.jpg

  今日(5月4日),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第四期播出。机甲之争,燃爆全场,火热继续。本期节目,面临强劲的对手,张一山在众人犹豫的情况下毅然选择上场应战。随后,张一山为了削弱对手力量,又贡献了精准的机关操作,展现出热血的竞技精神,以及面临劲敌时不畏惧不放弃的少年血性。

  本期节目中,自由搏击上半场结束,战队经理人张一山位列第三,最终淘汰了站队内两台铁甲。面对队友的离去张一山坦言“每个战友要从自己的手里被送回家,真的开不了口,非常感谢大家对这个站队的支持”。自由搏击下半场开始,铁甲数量相对较少的张一山在劣势战况下进退维谷。对战全场排名前三的铁甲,张一山顶住强压果断应战,引得现场观众沸腾不已,纷纷为他点赞。尽管实力相差悬殊,但张一山考虑到制约对手力量的必要性,他表示“不想毫发无损的让首发队员得分,至少可以牵制一下,搏一搏,要不然一点机会都没有”。这番言论唤醒了不少年轻观众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格斗竞技精神的魅力。

  接下来的比赛中,张一山更是陷入了首发“危机”。尽管这一场比赛没有赢得胜利,但决不放弃的张一山贡献了一波“稳准狠”的机关操作,将这场格斗中最强的铁甲迅速掀翻,强势削弱了其超强的攻击力。最终,在张一山的不懈坚持、和理智部署下,1V1环节他成功破壁拿下一场胜利,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样的斗志是真正的竞技精神,被张一山点燃”。

  面临强敌,张一山果断、机智的表现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肯定:“积极应战,勇气可嘉”。下一场联盟之战中,张一山又将如何玩转机甲之局?他会选择哪一位盟友并肩作战?每周五上午9:00,《这就是铁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