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铁甲》首轮率先出战 助力队友现责任感

2018-04-27 14:4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第三期再燃战火,开启自由搏击战,燃爆竞技之勇。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 (1).jpg

  今日,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第三期再燃战火,开启自由搏击战,燃爆竞技之勇。对战环节,延续了以往的紧张气氛,四军对阵龙斗混战。张一山率先担当先发经理,虽然前期一直处于劣势,仍不失机智与冷静。凭借他精准、果断的判断,最终带领队友扭转了局势,全场沸腾,观众纷纷为其叫好。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 (2).jpg

  节目中,张一山作为先发经理人率先在自由搏击环节派出铁甲。由于先发经理人在选择铁甲时处于比较被动的劣势,令张一山还拥有操纵战场上火焰机关和铁板机关的权利。首轮战斗中,由于四军铁甲实力相差悬殊,张一山很遗憾与分数失之交臂。但赛场上,张一山凭借完美精准的机关操控,助力队友掀翻了本场实力最强的一台铁甲,瞬间炒热现场气氛,全场沸腾。比赛现场,可以看出张一山十分为战队成员考虑,在再次应对实力悬殊的铁甲阵容时,张一山为了避免损兵折将放弃应战。面临分数劣势时,张一山也展现出了作为战队经理人的责任和担当:“我希望可以凭借自己的判断帮助到我的队友”,并未将压力带到队伍中,沉着冷静的排兵布阵,在高压环境下做出了正确选择,带领队伍拿下首分,鼓舞了团队士气。经过这一站,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铁甲站队也认可了经理人张一山的实力,称赞张一山“他的决定非常明智”。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 (3).jpg

  除了冷静而果断的表现,张一山在节目中责任感max,暖心安慰队友的行为也让不少网友对其赞不绝口。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张一山还将与自己的队友碰撞出怎样的高燃火花?又将带来怎样的震撼惊喜?敬请期待,每周五上午9:00《这就是铁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张一山 《铁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