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暖的弦》张翰为爱等候七年 深情落泪现演技

2018-05-04 15:1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电视剧《温暖的弦》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

   1 张翰.jpeg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电视剧《温暖的弦》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该剧仅开播三天网播量便破四亿,在各大论坛的讨论热度更是一路飙涨,成绩喜人。继《杉杉来了》开播四年后,张翰首次携时装剧重返电视荧屏,成熟的演技征服观众。在近期的剧情中,他所饰演的占南弦由于在意女主角温暖,而时不时吃醋,逗趣的演绎让张翰获得了“醋王”的新封,而在昨晚播出的情感重戏中,张翰又将哭戏演绎的令人动容,不少网友看完这场戏表示自己“快哭到晕厥”。

  张翰化身痴情“创一代” 深情表白引网友泪目

  昨晚剧情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在七年前分手的这一天来到温暖(张钧甯饰)家门口。回忆涌上心头,他抑制不住心痛在车上独自伤感落泪。随后,占南弦来到温暖家中与她谈心,分手前的种种再次浮现,在占南弦的声声质问中,也触动了他们未曾放下彼此的心,令占南弦二度哽咽。离开时,占南弦遇到温柔,表露深情过往“过去的七年,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来你们家”。在诠释这段剧情时,张翰将占南弦内心的悲伤和隐忍演绎得极其层次感,情感酝酿的十分到位。占南弦恋爱三年,却为爱等候七年,对温暖念念不忘,深情形象打动观众,引无数观众泪崩,网友看到占总对爱情委屈无奈的模样表示,“泪目,想给张翰擦眼泪”、“心疼占南弦,不哭”。

  张翰哭戏细腻获认可 网友:不刻意又不油腻

  这场哭戏张翰演绎的扣人心弦,观众纷纷感叹其扎实的表演功底。在车上,张翰面对曾抛下他的温暖,只能默默垂泪,这种如履薄冰的珍惜,被张翰细腻的刻画了出来。他将占南弦心痛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完全把控住了人物的精神状态,引发观众的强烈情感共鸣。在《温暖的弦》发布会上,张翰曾说“他想要演出一个令人心疼的占南弦”。的确,占南弦是事业有成的“创一代”,但是在感情的世界里,他每时每刻都在等待爱人的回归,在不变的坚守中度过七年。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被张翰这次的演技折服,将占南弦对温暖的感情演绎得充满“高级感”,细腻、有层次和有质感,“从眼中噙着泪到不自觉地独自落泪,既不刻意又不油腻。”

  作为本剧的最大谜题,占南弦当年“被分手”的原因令不少观众好奇不已。十年归来,占南弦设下情场迷局,究竟他能否收获自己的幸福?张翰带来的占南弦让人心动又心痛,随着后面剧情开展,观众又将看到他的哪些精彩演绎?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