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高能》重温长征路 遭遇瓶颈突破自我

2018-05-07 10:4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二期震撼播出,张一山领衔少年团的成员来到云南丽江古城石鼓镇。

   2 张一山.jpeg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二期震撼播出,张一山领衔少年团的成员来到云南丽江古城石鼓镇。本期节目,少年团成员在长征路途上展开了严峻的户外越野任务,张一山面临强劲腕力挑战、高空攀岩等多项考验体能的挑战。在遇到瓶颈时,张一山选择突破自我无畏前行,用热血点燃无数观众。期间,在面临待定时,张一山逗趣调侃现满满综艺感,引网友看后爆笑连连。

  张一山掰手腕遇强劲对手 “体力活”梗引观众爆笑

  本期节目中,少年团和嘉宾将分别分成“动次大次省力队”和“沙卡拉卡省心队”进行对抗赛。张一山在面试两个队伍时,陷入相同的困境,他需要在掰手腕比赛中战胜面试官——国家级运动员,才能进入该队。面对这不可能完成的挑战,张一山迎难而上,“欢脱”的掰手腕姿势戳中观众笑点。相比其他少年团成员“吃橙子”、“唱歌”等相对比较容易完成的任务,张一山的高难“体力活”令无数观众看后心疼,“张一山跟体力劳动的缘分如此深厚”。比赛时力量完全不占优势的张一山,虽然输了“手”但完全不输“嘴”,稳定发挥每说一句话都是梗的幽默感,调侃面试官“这不是省力队吗,还没开始比赛,我力气都掰完了”,瞬间炒热现场气氛,网友表示“张一山开心果一枚”。

  张一山高空攀岩挑战“六米魔咒” 拼搏精神获网友点赞

  在高空攀岩环节,由于选赛道失误,导致张一山队的赛道处于劣势,六米处的地方没有可以着手的石头。在同队成员几经尝试不得不放弃后。张一山成功战胜自己越过“六米魔咒”,在体力透气的前提下举步维艰攀爬到八米处,这也将同队成员的斗志点燃,最后仅以一分之差落后。张一山这种在任何方面都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令无数网友为他点赞,他自己表示“要奋斗完成人生中的那个目标,我们才能成为自己人生中的英雄。”成长之路,荆棘遍布,张一山再一次用自身行动证明,“只有不断努力,方能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散播满满正能量。

  下期节目中,凭借真实表现赢得了不少观众喜爱的张一山,将带领少年团来到云南大理完成任务“寻找最美金花”。在完成任务过程中,张一山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高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