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范晓东 《泡沫之夏》开播 搭张雪迎成最佳CP

2018-05-08 11:2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泡沫之夏》讲述了尹夏沫(张雪迎饰)与欧辰(秦俊杰饰)、洛溪(黄圣池饰)之间纠葛的爱恋故事。

   范晓东 《泡沫之夏》.jpg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于中中导演指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袁子芸、麦迪娜、范晓东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纯爱电视剧《泡沫之夏》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该剧中,范晓东饰演帅气明星“凌浩”。

  电视剧《泡沫之夏》讲述了尹夏沫(张雪迎饰)与欧辰(秦俊杰饰)、洛溪(黄圣池饰)之间纠葛的爱恋故事。梦想与现实的相互交织,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据悉,范晓东饰演的“凌浩”与张雪迎饰演的尹夏沫在剧中有丰富的感情线,作为尹夏沫的明星好友,不仅在尹夏沫的演艺事业路上添砖加瓦还曾在夏沫迷茫时指引方向。

  据了解,电视剧《泡沫之夏》将于5月8日起同时台网联播中,请大家多多关注范晓东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晓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