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泡沫之夏》堪比“恋爱情侣图鉴” 跟原版“哪都不一样”

2018-05-09 09:5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主演,根据明晓溪原著小说改编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甜蜜首播。

   01. 《泡沫之夏》剧照.jpg

  昨晚,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主演,根据明晓溪原著小说改编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甜蜜首播。昨晚的剧情中,尹夏沫(张雪迎饰)对弟弟关爱备至,与欧辰(秦俊杰饰)公开了恋爱关系放肆撒糖,同时又与突然出现在家中的洛熙(黄圣池饰)矛盾不断,三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初现端倪。播出首日,该剧就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更有网友直呼“想要欧辰同款男友”。

  张雪迎演绎“恋爱情侣图鉴” 花式哄男友观众求教程

  《泡沫之夏》讲述了尹夏沫与欧辰、洛熙之间纠葛的爱恋故事,同时展现了夏沫从练习生到成为明星的艰难逐梦之旅,剧中纯美爱情与励志成长并重,描绘出探索关于爱与梦的终极人生物语。昨晚首播的两集中,夏沫始终不愿公开与欧辰的恋人关系,直到两人约会被同学曝光,为了保护她,欧辰顺势在学校当众承认自己的女朋友一直都是夏沫。此外,因为几次目睹洛熙倒掉父母准备的饭菜、扔掉同学的礼物以及弟弟为他画的画像,夏沫也与他产生了诸多矛盾。

  另外一边,尹夏沫面对频频吃醋的欧辰,完美展现了教科书般的“哄男友”攻略,在电玩城投飞镖,赢得玩偶送给欧辰,又亲密喂食上演“捏脸杀”,看的网友不由转换成男友视角,被撩得脸红心跳。面对欧辰“你们家多了一个人为什么不告诉我”的质问,尹夏沫更回应“没有关系的人,有什么可告诉你的。”此话一出,就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怎么这么会撩,想看夏沫出哄男友攻略”,“泡沫之夏简直是一本恋爱图鉴,斩男必备复习资料”,可谓金句频出。

  颠覆原版热议不断 网友:完美复刻心中的原著情怀

  《泡沫之夏》作为众多90后观众的青春情怀,从宣布翻拍起就备受网友关注,也引发了诸多类似“能否超越原版”、“小花小鲜肉又要尬演”的质疑之声。昨晚,该剧正式首播,观众的几番猜测也化作对于新版的认可:在盛开的樱花树下首次现身的洛熙,欧辰亲手为尹夏沫系在发间的绿蕾丝,一事一物、一人一景,都完美还原了书中的唯美文字,网友也表示,新版《泡沫之夏》几乎完美复刻了心中的原著情怀。

  日前在《泡沫之夏》发布会上,张雪迎与秦俊杰也谈及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演绎人物时,尊重但不拘泥于原著,融汇了一定的个人风格,力图更加立体生动的给观众带去全新的体验。为了最大程度的贴合原著人设,秦俊杰更是在开拍之前坚持健身节食,他还曾发微博自侃,“每天吃着无油无盐的健身餐,经纪人当着我的面给大家买汉堡鸡腿冰淇淋!我想改行!”该剧昨晚首播之后收到的观众反响,也可以说是对两位主演付出的最大认可。

  今晚的剧情中,尹夏沫“斩男”攻略再升级,她要如何哄好吃醋的欧辰,又要怎样面对咄咄逼人的洛熙?每周二至周四每天22:00,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泡沫之夏》陪你清凉一夏,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泡沫之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