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温暖的弦》虐恋升级 深情对唱引爆泪点

2018-05-09 11:0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近日的剧情中,温暖因占南弦的绯闻暗自吃醋,酒会上一改往日风格,浓妆艳抹搭配露背短裙出席

   张钧甯《温暖的弦》.jpg

  近日, 由黄天仁执导,张钧甯、张翰领衔主演的都市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极高、话题不断,网播量已突破15亿。剧中,张钧甯饰演的温暖是一名职场女强人,造型时尚广受网友好评。近日剧情中,温暖与占南弦关系急转直下、误会不断,令广大网友直呼虐心。

  张钧甯《温暖的弦》浓妆出席酒会 唱哭观众惹人怜

  在近日的剧情中,温暖因占南弦的绯闻暗自吃醋,酒会上一改往日风格,浓妆艳抹搭配露背短裙出席,随即两人合唱一首曾经定情的《如果没有你》,歌曲中包含着温暖七年里对占南弦的依恋不舍,重拾回忆,不可自拔。张钧甯从手持话筒开始,每一个蹙眉颔首,红眼含泪,无一不将温暖对占南弦的怀念和克制演绎到极致。此后,《如果没有你》成为了两位主演一秒入戏的神曲,更是在剧组广泛的传唱开来。

  温暖占南弦误会加深 精彩剧情吸引观众

  最新剧情中,温暖与朱临路之间的亲密互动,占南弦意外撞见后并转身离去。温暖情急之下,上前解释,不料越解释两人之间误会愈发加深。温暖从着急到不解再到失望等一系列情绪的变化,让观众看过之后直呼“难过“。不少观众表示想要看到卫星夫妇再次发糖。这段戏中,张钧甯将情绪把控到位,演绎得十分真挚,纠葛剧情吸引观众追剧。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