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隋棠《动物系恋人啊》重返18岁,拒绝复合陷两难境地

2018-05-10 09:5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动物系恋人啊》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

   隋棠张睿家回忆过去.jpg

  由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动物系恋人啊》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其中“豹系淑女”和“狼系总裁”的爱情线更是备受瞩目。在本周更新的《动物系恋人啊》中,剧情逐步进入高潮,隋棠饰演的芬妮和张睿家饰演的秦浩共同回忆十八年前的故事,当误会解开能否重修旧好,两人的爱恨纠葛一直牵动着网友的心。

  在本周的《动物系恋人啊》中,芬妮和秦浩对坐长谈,两人重返十八岁,以各自视角讲述十八年前的故事,才发现彼此在不断错过中产生了深深误会,秦浩向芬妮道歉,祈求芬妮原谅,希望能复合组建家庭。面对昔日恋人迟来的忏悔,芬妮无法释怀过去的种种纠葛,推开秦浩转身离开。而女儿无法理解芬妮阻止她和父亲见面的行为,愤怒地夺门而出。一边是与旧爱之间无法修复的裂痕,一边要面对女儿对父爱的渴求,芬妮陷入了两难的无助窘境。

  随着剧集的播出,网友纷纷被隋棠的演技圈粉,留言表示:“每次看芬妮和秦浩都会哭,芬妮真的太不容易了!”不管在职场中多么霸气干练,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弱点和无奈,隋棠细腻的演技表现出了这个角色有血有肉的一面,有网友感叹:“芬妮演得很到位,芬妮独立而强大,看剧的时候很有共鸣,希望芬妮最终能得到幸福!”故事情节愈发精彩,隋棠与张睿家之间又会有什么发展?每周四晚20:00《动物系恋人啊》正在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