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子弹惹哭Angelababy “大魔王”杜江空降《机器人争霸》

2018-05-11 10:4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5月10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七期集结八强、并开启了六强争夺战。

   2.baby剧照.jpg

  昨日(5月10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七期集结八强、并开启了六强争夺战。Angelababy、林更新组成的“新肝宝贝”联盟与李晨、盛一伦组成的“奶牛CP”联盟,经历了残酷的八强淘汰赛和魔王踢馆赛的轮番“轰炸”。在八强淘汰赛中,两大联盟斗智斗勇、激烈厮杀。在魔王踢馆赛中,杜江空降现场、并率领魔王军团“挑衅”八强。对此,两大联盟首次联手全员应战、誓死捍卫主场尊严,双方展开了一场史上最强的2V2大对决。

1.第七期海报.jpg

  baby“暴虐”原子弹 “奶牛CP”联盟力挽狂澜

  在本期BO3决胜局中,“奶牛CP”联盟的原子弹竟然被入门玩家baby操控的龙鳞“暴虐”,这意味着baby和林更新的6支战队全员晋级,而李晨和盛一伦的3支战队则全员待定、陷入淘汰危机。随后,两大联盟全新解锁了两台明星机——滚筒机器人闪电和英式弹射机器人冲天炮,双方需各派出一位明星团长亲自操控展开一场生死攸关的1V1对决,胜者不仅可以获得一个八强晋级名额,还能拥有明星机。面对“新肝宝贝”联盟派出的游戏玩家林更新;“奶牛CP”联盟理智应对,为了争取更大的胜算,他们决定派出操控技术更为成熟的李晨出场,毕竟这一战至关重要,倘若落败、他们无疑将面临“灭顶之灾”。

3.奶牛CP联盟.jpg

  杜江向八强发射“24吨压力” 史上最刚2V2对决一触即发

  在残酷的淘汰赛后,骁勇善战的蛟龙突击队爆破手杜江,率领魔王军团空降赛场。魔王军团手握两个直通六强的晋级名额,发起了两轮踢馆赛。代表世界最强机器人格斗水平的魔王军团放言要检验八强的实力、“撕碎”一切机器人。面对挑战,两大联盟首次联手、齐心捍卫八强的主场尊严。在首轮踢馆赛中,“新肝宝贝”联盟中出场较少的横转头脑风暴,迎战英国最负盛名的弹射机器人撕裂者。为证明八强的竞技精神,头脑风暴即便在机型和参赛经验上均处于不利地位,但却以一波机智的“骚操作”,成功续写了格斗场上的幸运传奇。

4.杜江率领的魔王军团.jpg

  在第二轮踢馆赛中,“大魔王”杜江派出了两台超强机器人——拥有可释放20吨压力的武器臂的液压机器人斯巴达和拥有4吨弹射威力的弹射机器人清道夫。对此,八强选手毫不怯场、全员积极应战。最终,“新肝宝贝”联盟的黄金暴击和“奶牛CP”联盟的黑狼强强联手,与斯巴达和清道夫展开了一场史上最强的2V2对决。赛场上,斯巴达和清道夫合力发出了“24吨的压力”,黑狼的“撕咬功”与黄金暴击的“锁喉功”完美契合、绝不示弱,双方的激烈厮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史上令人肾上腺素狂飙的视觉盛宴。

5.史上最强2V2对决.jpg

  在残酷的赛事中,黄金暴击、大宝剑、黑狼和火蜥蜴四支外国强队展示出了世界冠军战队的实力;毒牙、追魂刃、牛魔王和头脑风暴四支中国战队以不俗的成绩成为了大众心中的“国机之光”;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他们以过硬的实力脱颖而出、跻身八强宝座。而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也从机器人格斗小白进阶为可以独立操控专属明星机的入门玩家。相信在之后六强争夺赛中,明星团长与机器人和选手将会有更加惊艳的表现!每周四晚8点,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将在爱奇艺准时开战。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机器人争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