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UN一点音乐》第七期访谈嘉宾“南宫嘉骏” 首谈感情往事

2018-05-11 11:5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FUN一点音乐》第七期,情歌王子南宫嘉骏又将和我们讲述怎样的感情往事?

   南宫嘉骏.jpg

  集“霸道总裁”与“情歌王子”称号于一身的南宫嘉骏,2015年以一首《回忆总想哭》爆红,之后《爱的太沉醉》、《为爱乞讨》、2018年4月发布的新歌《坦然》,更使他成为标准的新生代娱乐偶像。《FUN一点音乐》第七期,情歌王子南宫嘉骏又将和我们讲述怎样的感情往事?

  星级访谈中,南宫嘉骏大方表示录制《回忆总想哭》这首歌的时候,脑海里是想着曾经的那个人,所以到底是有着怎样的一段往事才能唱出这么容易让人泪奔的歌曲啊,感情经历必定不平坦,那事业上,曾经的他又是怎样的一个形象呢?节目中,南宫嘉骏就要告诉我们曾经那段驻唱歌手经历,还有当公司高管时的他。

  以前以为“梦想”二字只是吹牛的他,今天正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可见风格偏向苦情歌的他也一样的积极正能量嘛!第七期南宫嘉骏做客《FUN一点音乐》,大家又将看到怎样的他,听说南宫嘉骏现在忙得不可开交,档期都排到两个月之后了,“南宫家族”的粉丝肯定超级心疼自己的偶像了吧,但是更多的还是掌声,而且南宫嘉骏还透露了自己喜欢女生标准哦,好不好奇,那就赶紧关注最新一期《FUN一点音乐》将在5月15日首播,听听从歌手到高管又回归歌手的南宫嘉骏有着怎样的感情往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南宫嘉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