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相亲时代》美女幼教失聪九年泪洒现场 事业女强人收入太高吓退男生

2018-05-13 13:5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将持续热播。

   强壮男嘉宾反差萌.jpg

  本周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将持续热播。人气嘉宾王子涵家庭再度回归,爸爸一改“坑儿”属性,说好话、秀厨艺为儿子加分。此外,新家庭也“来势汹汹”:意外摔断腿,拄拐的男嘉宾只钟情于短发女孩;长相酷似吴建豪的男嘉宾头发竟比女生还长;还有外表强壮的男嘉宾,实力演绎反差萌......

  本期登台的女嘉宾个个都有故事:电商女主播揭开高收入背后的艰辛,调皮自称“不喜欢长得帅的”;美女幼教肤白腿长,没想到意外失聪经历九年孤独,泪洒现场惹全场心疼;成熟御姐独得东北家庭喜爱,男嘉宾爆灯“告白”却险些引发孟非再次发飙.....

二现场男嘉宾专注.jpg

  王子涵“坑儿”老爸一改常态

  北京男孩拄拐登台只求短发女孩

  本期男生家庭专场,有着“大连王力宏”之称的王子涵一家再度登台亮相。在之前的节目中,王子涵爸爸全面展示了“坑儿”能力,要求女嘉宾与儿子闪婚闪孕令人印象深刻,连孟非都忍不住调侃:“你只负责展示你儿子的缺点。”不过此次回归,王爸爸却大有改变,他不仅会适时夸赞儿子“颜值高、爱运动”,还不忘用自己的厨艺吸引女嘉宾,有了老爸的助攻,这次王子涵会成功牵手吗?

女嘉宾家人心疼落泪.jpg

  除了老朋友,新上场的家庭也各具特色。其中以最特殊的方式登台的男嘉宾小名叫富贵,因为打篮球意外骨折只能拄拐登台,一旁的爸爸更是吐槽:“我这儿子,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在挑选另一半方面,富贵还有硬性指标:短发!面对清一色的长发女嘉宾,他甚至连着两次打电话,让妈妈问女嘉宾能否剪短发。尽管有机智老妈和孟非帮忙圆场,可富贵仍执着于短发,无奈之下,孟非带着全场调侃起了他的“头发梗”,王子涵也调皮补充:“体校短发女生多!”富贵崩溃表示:“这算是过不去了。”

  美女幼师自曝经历失聪、被劈腿

  男嘉宾爆灯“告白”惹孟非再度发飙

  本期女嘉宾中,一位肤白腿长的美女幼教出场,就引发场上父母们齐声感叹“这个好”,气质出众的她更是引发男嘉宾激烈争夺。而令所有人出乎意料的是,她自曝年幼时患有神经性耳聋,曾在无声的世界里生活了九年,回想起那这些日子,女嘉宾忍不住落泪,台上的父母更是心疼不已。经历过感情上的背叛,提问环节,她发问“做过最对不起前任的事”,其中一位男嘉宾坦然承认自己劈过腿,答案震惊全场,她会如何选择?

王子涵心动.jpg

  不同于前两位年轻的女嘉宾,最后登场熟女御姐,刚出场就被爆灯,男嘉宾表示神秘告白要留到最后。只身在香港打拼多年的她,凭着一己之力已有香港房产,开朗大方的性格也很受场上东北家庭组的偏爱。来自大连的王子涵心动表示:“她长得像我的理想型谢依霖!”在最后的环节中,女嘉宾也等到了来自爆灯男嘉宾的神秘告白,他先是深深地鞠了一躬,接下来的“告白”却令人大跌眼镜,险些让孟非再度发飙!究竟他说了什么?

男嘉宾给孟非打电话.jpg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精彩来袭!电商女主播朝五晚九工作太拼,男嘉宾深情表白“我养你”;美女幼师失聪九年遭遇孤独与背叛,能否跨越心里那道坎成功牵手?事业型女强人香港中环有房,收入太高接连吓退男嘉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相亲时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