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圣池《泡沫之夏》热播 洛熙被笑称“求生欲为0”

2018-05-14 09:3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圣池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黄圣池饰演樱花下的烂漫少年洛熙。

   黄圣池《泡沫之夏》热播.jpg

  由黄圣池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黄圣池饰演樱花下的烂漫少年洛熙。剧情一开场,洛熙频频表现出“毒舌本质”,将洛熙心中愤懑、充满不安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被网友笑称为洛熙的“求生欲为0”。

  黄圣池突破演绎洛熙 毒舌本质被网友笑称“求生欲为0”

  在前几集的剧情中,洛熙一开场就表现出“洛怼怼”的气势,夏沫好心帮他澄清虐猫真相时,他没有表示感谢,还硬要怼一句“如果你是因为可怜我而帮我,我是不会感谢你的”;当两人争辩起粉丝送礼这件事时,他又说出那句“不经了解就表达的喜欢,太廉价了”,这样的人设的确不够讨喜。但毒舌本质的背后,洛熙的身世之谜却令不少网友心疼,“嘴巴这么毒,心里一定很苦吧”,甚至有网友调侃起洛熙,笑称他是本剧“求生欲为0”的角色。别的主角都拥有好人设吸粉,而洛熙总是像“刺猬”一样将自己的真情实意包裹,靠着毒舌、冷漠伪装自己、保护自己。当他说出自己被收养了7次又被抛弃了7次时,粉丝都表示令人心疼。洛熙只是因为被伤得太重,才会表现出这么令人讨厌的一面,正如剧中夏沫所说,“明明需要关心,却总是伪装起来装作自己完全不需要的样子”。

  对于这样一个前期人设十分不讨喜的洛熙,作为扮演者的黄圣池坦言确实有不小的压力。一面是需要突破自己,演绎出人设的毒舌、冷漠,一面又是对于新版角色的改编和把握。他曾表示,“一开始是很担心会被讨厌的,也预料到应该会有很多粉丝讨厌,但我想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还原角色本身,在和原著明晓溪老师、导演讨论之后,我们都觉得前期越是表现出洛熙的毒舌、冷漠面,后期冲击力才会更大,希望后面的剧情能让大家喜欢上洛熙”。

  黄圣池首度献唱插曲《黑猫牛奶》 歌声苏甜击中“少女心”

  洛熙作为歌坛巨星,在剧中自然少不了开口唱歌。作为演员的黄圣池也首度献唱,演唱了《泡沫之夏》中的三首插曲。第一首歌《黑猫牛奶》略带轻松愉快的感觉,搭配黄圣池本人苏甜的歌声,完全击中少女心。该曲是洛熙与剧中两只小猫的相处故事,同时也是代表洛熙对夏沫的表白之歌,宠溺甜苏的背后是令人心动的爱恋。粉丝纷纷留言,“被这样的歌声甜哭,太苏了!”

  从《浪花一朵朵》中中二热情的祁睿峰,到《泡沫之夏》中毒舌孤傲的洛熙,反差如此大的两个角色,作为新人的黄圣池都突破自我,演绎得恰到好处,让我们看到了他演技的进步和突破,更让人看到他的可塑性。据悉,在《泡沫之夏》接下来的剧情中,“洛沫CP”终于在一起,“洛怼怼”即将变成“洛甜甜”、“洛苏苏”,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圣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