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加盟《女人有话说》 成最年轻的嘉宾

2018-05-14 09:3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女人有话说》将于今晚22:00播出,节目迎来95后青年演员张雪迎,与谢依霖、奚梦瑶及阚清子畅心畅聊,暖心互动。

   张雪迎 3.jpg

  浙江卫视《女人有话说》将于今晚22:00播出,节目迎来95后青年演员张雪迎,与谢依霖、奚梦瑶及阚清子畅心畅聊,暖心互动。

  在最新一期节目,张雪迎作为最年轻的嘉宾,来到谢依霖、奚梦瑶、阚清子三人的院子做客。随着四人情感的交流,张雪迎坦言,从六岁开始拍戏到现在,一直就是剧组学校两边跑,演戏是自己最大的兴趣爱好,并表示“我算挺均衡的,演戏和上学都没耽误”。当张雪迎与姐姐们畅聊90后的思想和性格,直言“你要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小小年纪对于事业和学业的完整规划,三位姐姐不禁交口称赞。

  不按套路出牌的阚清子突发奇想带大家去跳舞,当测试节奏感的音乐《失恋阵线联盟》响起,张雪迎突然扭起“东北大秧歌儿”,青春偶像包袱碎了一地,但却恰好卡到节奏。全身心投入练习的四位美少女变身“超美的花”,作为团体“出道”,经过反复排练,终于自信优雅地完成了《潇洒小姐》,其中舞蹈最后的ending pose“超美的花”也魔性洗脑。

  还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浙江卫视《女人有话说》,看张雪迎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雪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