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金瞳》首度曝光剧照,张艺兴鉴宝探险

2018-05-15 10:4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金瞳》主要讲述了典当行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伤愈后走上了人生分水岭,自此开始了一段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1.张艺兴冯权墓jpg.jpg

  改编自作家打眼同名小说,由爱奇艺、腾讯影业、灵河文化出品,南派三叔总策划,张鸢盎总编剧,张艺兴、王紫璇、李立群、王栎鑫主演的超级剧集《黄金瞳》。从开机以来就引得无数网友关注,此番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首度曝光的剧照中,主要人物惊喜亮相,精致考究的场景、充满美学的构图、温馨和谐的气氛,无一不透露出制作的用心。

2.王紫璇生日惊喜jpg.jpg

  张艺兴造型百变,搭档黄金戏骨同台飙戏

  《黄金瞳》主要讲述了典当行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伤愈后走上了人生分水岭,自此开始了一段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此次共曝光六张剧照,剧照中张艺兴饰演的庄睿家里满桌子的外卖大餐,正是在和王栎鑫饰演的皇甫云一同庆祝初次捡漏成功!第一桶金的入账让张艺兴吃着道具香辣蟹也津津有味。剧中李立群饰演的德叔与庄睿关系亲厚,也是庄睿初入古董行业的领路人,德叔招待庄睿在其家里棋盘对弈时,俩人神态格外认真慎重。另一张剧照中,众人假装不理王紫璇饰演的苗菲菲,实则为了给她一个生日惊喜。昏暗的灯光中苗菲菲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将似有委屈欲语还休的样子演绎的非常精准。

3.德叔家jpg.jpg

  虽然《黄金瞳》是一部都市探险剧,但各位演员剧中的穿搭却都有时装大剧的感觉,其中张艺兴造型百变,时而身穿家居服和好友小聚,与师傅棋盘对弈,时而身穿紧身皮衣鉴宝探险。王紫璇身着短上衣加长裤体现出警察的职业特性方便行动,而李立群和王栎鑫则身着舒适的家常衣服出镜,不同场合不同穿搭却都与人物身份性格十分匹配。

4.庄睿皇甫云第一桶金jpg.jpg

  高水准精细制作,精致置景一比一还原剧本

  剧照中,放眼庄睿家地下室,复古怀旧的风格格调鲜明,暖黄色的灯光烘托出温馨的气氛,工业化的陈设更是增添了几分线条的硬朗。而德叔家则又是另一方天地,剧照中圆形窗口框出对弈的二人,不仅构图上符合美学原理,方圆镶嵌之间,观者仿佛从窗口窥视这一幕,别有意味。德叔家里采用了中式风格,实木工作台摆满了各种工作用具,窗外挂着鸟笼屋内墙上还挂了幅字,收藏家的气质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在拍摄这场瓷器修复戏时,剧组还特意找来了老手工匠人现场指导,更显《黄金瞳》剧组的精益求精。

5.庄睿德叔对弈jpg.jpg

  剧组的用心不仅体现在室内道具的布置陈设上,为了能更好的还原原著场景,制作团队先后辗转国内外各地,据制片人白一骢介绍仅国内就跋涉七千公里取景,从原始森林到戈壁滩,脚步遍布北京、云南、甘肃、内蒙古等地。合适的场景最贴切剧本,也能够最大程度的表现剧情传递剧中人物情感。剧照中,废弃工厂内,庄睿、苗菲菲和石兆琪饰演的秦浩然三人手持枪械剑拔弩张,破旧的门窗、阴暗斑驳的光线让气氛更加紧张。

  作为以“鉴宝冒险”为主题的超级剧集,《黄金瞳》制作团队长达几个月时间进行上万平方米的实景搭建,其中重头戏“冯权墓”就发生在北京摄影棚的5000平方米范围内。剧照中我们也提前窥得了冯权墓的冰山一角,古董器皿散落一地,石梯台阶蜿蜒向上神秘十足。据悉,拍摄时连张艺兴看到实景也不由得夸赞置景的精致。

6.持枪对峙jpg.jpg

  虽然《黄金瞳》题材特殊,拍摄难度较大,但前有剧组人员千里跋涉堪景,后有上万平方米实景搭建1:1还原古玩市场,这份用心可见一斑。不但在剧照中可以看出制作之精良,从爱奇艺站内上线的玉石、勘景花絮也可以看出剧组人员的用心与辛苦。当然站内也有很多娱乐向花絮,期待后续的更多精彩呈现,期待《黄金瞳》的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金瞳 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