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军《青春同学会》开学报到 “哨爷”绝技重现江湖

2018-05-15 14:2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4日,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袂打造的全新大型综艺《青春同学会》在京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开学典礼”。

   87班“学生代表”.jpg

  5月14日,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袂打造的全新大型综艺《青春同学会》在京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开学典礼”。胡军作为中央戏剧学院87班的学生代表之一身穿简约休闲套装亮相,青春气息十足。一同到场的还有著名导演沈严,中戏87级同学徐帆、陈小艺、李洪涛以及上戏04级同学陈赫、郑恺、王晓晨、王文娜,现场俨然一副当年入校时的热闹景象。

  发布会上,当主持人提出几个关键词让87班的同学们来揭秘时,其中一个关键词是“87级老大哥”,徐帆说道:“不是‘老大哥’,应该是‘87级老大’。因为他当时是我们87班班长,领导能力很强,为同学们忙前忙后的也不求回报,大家就亲切地称他是我们87班的老大。”胡军接着说道:“为什么我是班长呢?其实我们班选班长是看身高,一共两个班长,分别是女生中个子最高的那个人和男生中个子最高的那个人,我是我们班男生中最高的,所以成了班长。”接着,大家又聊起了大学时期最有趣的校园生活——“起外号”,胡军当年的外号是“哨爷”,正当大家一头雾水的时候,陈小艺解释道:“那是因为胡军当年上大学的时候吹口哨是出了名的厉害。”胡军现场为大家表演了这项吹口哨的绝技,模拟出香槟开瓶的声音,包括开始拧盖时的声音和瓶塞被拔起时的声音都很惟妙惟肖,赢得一片掌声,观众纷纷议论“胡军隐藏绝技重现江湖,不愧是‘哨爷’本爷。”

  据悉,《青春同学会》将于5月19日起每周六晚在东方卫视的黄金档正式上线,胡军将和87班同学们同台演绎沈严导演的经典剧目,究竟是什么呢?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