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情人》深圳卫视将播 胡军金晨“父女档”斗智斗勇

2017-05-25 14:3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胡军、金晨、胡静、宋轶、郑佩佩、洪剑涛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情人》将于5月29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独家首播。

   _MG_5048_副本.jpg

  由胡军、金晨、胡静、宋轶、郑佩佩、洪剑涛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情人》将于5月29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独家首播。传说中女儿都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在《小情人》中爸爸单子飞(胡军饰)把女儿单单单(金晨饰)宠爱成了“傲娇”的小公主,更严加看管成了鸟笼里的金凤凰,亲自立下22条“霸王”家规限制女儿的衣食住行,逼得女儿跟他斗智斗勇。

_MG_8837_副本.jpg

  作为胡军的首部都市题材电视剧,曾以硬汉形象迷倒万千粉丝的胡军要以“霸总”的形象诠释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爸王”,不过《小情人》的剧情初衷则是讨论这样一种“因爱为名”的捆绑,通过剧中两父女最终寻找到最佳相处模式的事例,来倡导一种健康平衡的家庭关系。胡军表示在培养女儿“九儿”的时候不会像剧中一样:“除开给予孩子的爱不变,单子飞许多给女儿的爱都过于武断。生活里我给孩子们的教育更多都是商量着来,可能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方法去说服他。”

_MG_0659_副本.jpg

  《小情人》竟是“父女谍战剧”? 胡军乔装“小鲜肉”跟踪女儿“斗智斗勇”

  金晨对于《小情人》中父亲的严加看管一肚子苦水,她表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一定会崩溃”:“我能感受到胡爸爸在剧中对女儿的爱,但他管得实在太严,什么都不让做,包括手机联系异性都不可以,对所有生活中的我交往的人都特别警惕。”在剧中,控制欲超强的胡爸爸就上演了乔装、跟踪、一有风吹草动就徒手擒拿的戏码,逼得金晨反倒越来越逆反。

_MG_3279_副本.jpg

_MG_3322_副本.jpg

  更有意思的是,剧中胡军还要扮演小鲜肉来旁听女儿讲课,谁知讲台上的女儿早已看穿了一切,上演了一出爆笑的抓包戏码。胡军在剧中宣称“我就是王法”、“小姐出门必须经过我的允许”,希望女儿按照自己安排的路生活,不出任何差错。对于他的这种严谨和一丝不苟,胡军觉得这和他的出身有关:“单子飞是特种兵出身,有军人严谨的气质,把军规变成了家规。把对女儿的宠爱都表现成了严厉。”

_MG_2906_副本.jpg

  至于女儿“九儿”交朋友是否有限制?胡军表示:“不限制,但偶尔也忍不住问一句,是男是女。”

  金晨“拉拢”胡静、郑佩佩三个女人一台戏 洪剑涛、胡军争当“爸王”

  在大热的《人民的名义》中一人分饰两角,贡献精湛演技的“高小琴”胡静,在《小情人》中则变身俏皮花店老板娘,倒追胡军上演了一段有笑有泪的欢喜情缘。胡静在剧中饰演的青红对胡军一片痴心,也在父女关系的调和过程中起了不少“助攻”作用。

  不过这对“最佳肤色差”CP,剧外可是胡静单方面“欺负”胡军的关系,胡军爆料:“因为我太黑了,剧中又常穿一身白,胡静就带头‘讽刺’我是白马王子。”关于被“欺负”的血泪史,胡军表示大家看剧就明白了,因为金晨、胡静、郑佩佩三个女人一台戏,让他这个剧中事业有成的安保公司大老板,回家还搞不定“后院”!拍完这部戏到现在金晨都叫胡军做胡军爸爸,叫郑佩佩叫奶奶、胡静为小姨,大家戏里戏外一家亲。

_MG_7468_副本.jpg

_MG_7959_副本.jpg

  剧中洪剑涛老师饰演胡军的朋友,也是一个武馆的老板,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戏中他饰演金晨闺蜜的爸爸,同样也搞不定自己的女儿,两个“同病相怜”的父亲戏外还争起了“爸王”宝座。

_MG_2057_副本.jpg

_MG_5873_副本.jpg

QQ截图20170523231119.jpg

  究竟这对“谍影重重”的父女,将如何在现实的磨砺中化干戈为玉帛,真正聆听彼此的心声?5月29日起每晚19:30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小情人》,胡军金晨将为您奉上一台老少咸宜,热闹欢乐的端午假期精品大剧,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