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想看你微笑》李汶翰首担男主 挑战“不可触碰”大明星

2018-05-16 09:0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新生代偶像艺人李汶翰、杜雨宸等主演的青春萌爱治愈剧《想看你微笑》发布“希望版”海报与“治愈版”预告,并强势定档5月29日。

   《想看你微笑》李汶翰剧照.jpg

  近日,由新生代偶像艺人李汶翰、杜雨宸等主演的青春萌爱治愈剧《想看你微笑》发布“希望版”海报与“治愈版”预告,并强势定档5月29日。据悉,《想看你微笑》讲述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李汶翰饰演)与患有“镜头恐惧症”的女主阴差阳错结识并相恋,从此两人互相鼓励彼此治愈的萌爱故事。李汶翰在剧中首担男主,并挑战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大明星,高颜值的演员与高糖度的“虐狗”剧情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高颜值“小奶狗”男友甜到犯规 花式撩妹狙击少女心

  本次发布的“希望版”海报,李汶翰身着天蓝印花牛仔棉服,以侧身面向阳光的方向,清甜微笑洋溢青春活力,外形俊朗充满阳光朝气,眸中含情嘴角浅笑,再搭配“最动听的声音是心跳”的宣传语,满是甜蜜的治愈力。而预告也是秉承着甜蜜狙击的节奏,一路撒糖高能不断。李汶翰饰演的舒湛上演撩妹十八招,摸头杀、挑眉杀、眨眼杀、壁咚招招致命,圈围巾对视、桃花树下拥吻、爆破现场拥抱更是让人甜到想报警,多种口味“糖精”轮番轰炸,引来粉丝上演“大型吃醋现场”:“目测有一缸子醋等着我来吃!!”、“爱豆撒的糖,含泪也要吃完!”

  剧中由李汶翰饰演的舒湛是一个家境优渥、万众瞩目的国民偶像,但患有“不可触碰症”使其极少与人交流,直到遇到女主,彼此暖心陪伴共同成长,两人之间发生一系列逗趣欢脱的故事,也让舒湛骨子里的呆萌和逗趣逐渐被激发。预告片中舒湛的暖心微笑、呆萌属性以及对女主的死心塌地也让观众直呼:“请问这样的小奶狗男友哪里有,我要批发一打!”

  扎实演技做实力背书 首担男主未来可期

  作为亚洲人气偶像组合UNIQ成员的李汶翰,先后出演《热血书院》、《热血狂篮》、《命悬一线的浪漫》等多部影视作品,不断耐心磨砺演技,挖掘更大的表演空间。此次首次担纲男主演绎“不可触碰”的大明星,不管是内心活动还是外在表现都极其丰富,舒湛因为遇到女主所带来的一系列前后期变化也使得角色更加饱满立体,颇具挑战性。从预告中可以看出李汶翰对角色的把控游刃有余,甚至有人夸赞“本色出演”,可谓是对李汶翰演技的最高褒奖。

  据悉,《想看你微笑》的导演、制片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员都对李汶翰赞赏有加表示“被舒湛圈粉”。不管是超高专业素养还是清朗优越的颜值亦或是谦逊有礼的态度都让人相信李汶翰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想看你微笑》将于5月29日起每周二登录优酷视频独播。由李汶翰饰演的“小奶狗”男友舒湛到底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甜蜜暴击,就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