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泳希《结爱》人狐恋吸睛 戏外晒照一脸“攻”气

2018-05-17 10:0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黄景瑜、宋茜、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大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刘泳希晒一脸“攻”气照.jpg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黄景瑜、宋茜、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大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黄景瑜 饰)与普通女孩关皮皮(宋茜 饰)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青年演员刘泳希在剧中饰演辛小菊,是关皮皮的暖心闺蜜,不仅一路上助推着贺兰与皮皮的爱情,也收获了一段属于自己的奇幻爱情!

  刘泳希陷“人狐三角恋” 苏甜感情撩动“少女心”

  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刘泳希饰演的辛小菊是个暖心、理性又犀利的酷girl,散发着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而在和小菊的相处中,贺兰的两位狐族随从宽永(李嘉铭 饰)和修鹇(李燊 饰)也都渐渐喜欢上了辛小菊。三人之间各种粉红泡泡狂冒,尤其是一场小菊被人奚落,两狐英雄救美说“这是我们的女朋友”的桥段,可谓是超甜超苏,许多网友都评论被撩动了“少女心”。各家CP粉也纷纷站队,“菊宽党”、“菊修党”,甚至是“菊宽修党”都积极在网上为自己的CP摇旗呐喊。而我们的女主角小菊却还是霸道总裁范儿十足,对阵两狐,毫不怯场,三“人”间的情感走行还是扑朔迷离呀!

刘泳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 辛小菊.jpg

  刘泳希戏外依旧霸道总裁范儿 晒一脸“攻”照狂撩粉丝

  戏里的小菊霸道范儿足,戏外的刘泳希也依旧是霸道总裁范儿。近日,刘泳希在社交平台晒图片九宫格,调皮地以一个“攻”字挡住脸。虽没露脸,但那股又酷又帅的劲儿,仍旧攻气十足、霸道总裁范儿,狂撩了一片粉丝心!看来《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小菊撩动了两狐的“狐心”,戏外刘泳希也是狂撩“粉丝心”,两人是在同步“撩人”呀!这样霸道有趣又酷帅的小姐姐,大家还不来pick一下嘛?

  让我们每周三四晚20:00,锁定腾讯视频《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看刘泳希如何继续“撩狐”,“菊修宽”三人的纠结爱情会走向何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泳希 《结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