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秉洋献唱影视曲作《朱雀街》 获好友宋茜力挺

2018-05-17 14:3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著名音乐人宋秉洋为爱情奇幻剧《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所创作的歌曲《朱雀街》收获了剧迷们“超级好听无限循环“的一致好评。

   宋秉洋单曲《朱雀街封面.jpg

  近日,著名音乐人宋秉洋为爱情奇幻剧《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所创作的歌曲《朱雀街》收获了剧迷们“超级好听无限循环“的一致好评。该剧原著作者施定柔也对宋秉洋表示了高度支持。圈内好友宋茜更是化身小迷妹上线,为宋秉洋新歌打call。眼尖的网友发现,凡是宋秉洋出新作,宋茜定会第一时间送上肯定和好评,深厚的“革命情谊”力破娱乐圈“塑料”铁律。

宋秉洋形象照.jpg

  据悉,宋秉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朱雀街》这首歌曲的由来,并提到自己在剧中出演了“阿归”这个角色,导演陈正道、好友宋茜、吴克群等众多艺人纷纷转发点赞,化身自来水安利。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我们似乎通过这首歌,看到了星空下的贺兰静霆”。宋茜的转文更为直接,表示“这就是皮皮最喜欢的歌”。

宋秉洋与宋茜.jpg

  《结爱 》并不是宋茜与宋秉洋的首次合作,私下里二人亦是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宋茜还曾为宋秉洋的新书《燃烧吧!练习生》写了感人至深的序篇,宋秉洋出道发布首支单曲,又见宋茜力挺好友的身影。宋秉洋的新作总是能够收获迷妹宋茜的一致好评,他的音乐才华可谓是实力圈粉了宋茜。二人这种因“才华”而巩固的交情被网友们大为称赞。

宋秉洋与宋茜互动.jpg

宋茜安利宋秉洋新歌.jpg

宋茜留言.jpg

宋茜为新书作序.jpg

  宋秉洋不仅献唱了该剧的插曲,还在剧中饰演了歌手阿归一角,剧中阿归演唱的《朱雀街》是鉴证男女主角爱情的经典曲目,在阿归的演唱会上,宋茜饰演的女主再次化身迷妹捧场,戏里戏外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秉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