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快本》身台形表全在线 即兴表演见演技

2018-05-21 09:4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六(5月19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播出“以爱之名”主题节目,近期热播剧《温暖的弦》的主演张翰也参加了本期节目。

   张翰1.jpg

  周六(5月19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播出“以爱之名”主题节目,近期热播剧《温暖的弦》的主演张翰也参加了本期节目。作为嘉宾,张翰在开场环节大秀舞技,跳起了剧中的“翘臀舞”,现场气氛瞬间被带动起来。情歌演唱环节,张翰携手戚薇献唱《慢慢喜欢你》,并带来自己的全新单曲《如果没有你》。在即兴表演环节中,张翰携手主持人吴昕,深情演绎对手戏,展现出了满满的男友力,被赞演技在线,爆发力十足,引得观众尖叫不已。

  即兴表演环节爆发演技 观众:张翰男友力满满

  即兴表演环节中,嘉宾需要顺应既定剧情自由发挥,并说出规定台词“你耍我”。张翰饰演苦苦挽留新娘的前男友,面对吴昕饰演的新娘,张翰借助握手一把拉住她,并温柔地说“来陪我坐一会儿”。言语动作深情满满,展现出满满的男友力。不仅如此,张翰在表演过程中,一把将桌上的花瓶摔到地上,并质问吴昕“你耍我吗”,情绪到位,极具爆发力。在这场演技与创造力的较量中,新生班成员纷纷对张翰表示支持:“霸道中带着小温柔”、“他是我想要的那种男人”。最后,张翰凭借精彩的演绎和十足的男友力赢得了大家票选的最佳表演。

  张翰细节中尽显素养 网友认证 “认真boy”

  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节目中,张翰性格低调内敛、成熟稳重。在一些小细节上,他的反应和表现展现了极佳的素养。比如节目上,主持人杜海涛带哭腔感叹父爱,而镜头中的张翰一直安静地看着海涛,并默默地点头致意。不少观众表示:“看到这发现张翰其实是个很细腻、善于倾听的人”。在节目中,有环节要求新生班成员表演《温暖的弦》中的戏份,作为“前辈”的张翰满脸认真,仔细地观看了他们的表演,给足了每一位学员尊重。不少网友称发现了张翰很可爱的一面:“一碰到戏就变身认真boy” 、“张翰的认真脸真是十分可爱了”。

  本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表示,“他在每一次《快本》上的表现都会给人不同的感觉,这次的张翰成熟中不乏可爱”。此外,由张翰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也凭借撩人的演技和时尚的造型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快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