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泡沫之夏》戏中戏演技“精分” 吃穷剧组解锁反差萌

2018-05-29 09:3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自开播以来就好评如潮,口碑不断走高

   张雪迎 01.jpg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自开播以来就好评如潮,口碑不断走高,该剧目前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中。上周的剧情中,张雪迎所饰演的尹夏沫正式进入剧组拍戏,却由于演技不精,频频受到导演指责,也让观众忍不住感叹“没想过有一天还能看见张雪迎变成NG王”。

  张雪迎化身演技小白 “戏中戏”NG不断

  上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尹夏沫首次拍摄电视剧,出演《纯爱恋歌》中沉默隐忍的“冰瞳”一角。剧中,毫无演戏经验的她频频NG,尽管努力背台词,却还是不能正确解读自己的角色。在与安卉妮一场即兴摔手机的戏码里,尹夏沫甚至无法顺利完成表演,也因此被导演当众责骂。 尽管在《演员的诞生》中,张雪迎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但要在剧中饰演一个完完全全的演技小白,对她来说仍是不小的挑战。剧中,为了能表现出尹夏沫第一次拍戏时的紧张与生涩,张雪迎尽可能的呈现出了表情木讷、眼神躲闪的状态,她僵硬的背诵台词,也引发了网友的诸多讨论,“假装自己不会演戏,还有这种操作?”,“第一次见到张雪迎被导演骂,这也是个活久见系列”。

  张雪迎反差萌"吃穷剧组" 网友:心疼道具师傅

  《泡沫之夏》播出过半,张雪迎的表现也获得了好口碑,与此同时,随剧情同步曝光的一系列片场花絮,也让观众认识了一个更加立体生动的她。在一组花絮中,张雪迎不仅化身“吃道具狂魔”,不论正餐零食通通不放过,更与同组演员一起“瓜分”胡辣汤。此外,粉丝也整理出她在剧中吃东西的片段,直呼“简直要逼死道具师傅了”。不少网友看到戏内戏外“反差萌”的张雪迎后也调侃称,“是每个瘦人都有一颗吃穷剧组的心嘛?”,更有人翻出她的剧照和街拍,“想采访一下张雪迎 ,这个吃法是怎么同时保持身材,维持B5腰的?”随着《泡沫之夏》的热播,除了关注剧情,观众也期待着能看到戏外更加多面的张雪迎。

  作为一名优秀的新生代演员,张雪迎再一次为观众呈现了深入人心的角色。接下来的剧情中,尹夏沫能否实现演技的逆袭?在复杂的演艺圈中她又会有何种遭遇?张雪迎在接下来的“戏中戏”里又要怎样诠释角色?每周二至周四,每天22:00,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泡沫之夏》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