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泡沫之夏》“C位出道” 造型百变引网友“取经”

2018-05-16 09:5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

   张雪迎 01.jpg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昨晚播出的第9、10集剧情中,张雪迎饰演的尹夏沫,与失忆的欧辰(秦俊杰饰)再次相遇,另外一边,她在比赛中加入洛熙(黄圣池饰)战队,相处之中两人矛盾渐缓,关系日趋亲近。被剧情吸引的观众,除了沉迷尹夏沫的感情故事,观剧同时也注意到了张雪迎在剧中的精致造型,纷纷表示:“夏沫衣品超棒,想看穿搭教程。”

  张雪迎“C位出道”观众打call 粉丝:跨界歌手请多关照

  昨晚的剧情中,尹夏沫通过了"亚洲之声"节目的海选,比赛中被洛熙(黄圣池饰)选中加入了他的队伍。在向洛熙求教的过程中,夏沫备受"折磨",但当洛熙生病时,她仍然悉心照顾,两人关系日趋缓和。与此同时,失忆的欧辰也与夏沫再度相遇。尹夏沫参加选秀比赛的设定,是全剧的一大亮点,也是最具观众期待的情节之一。昨晚的剧情一经播出,"为尹夏沫打call,送小姐姐出道"的呼声就不绝于耳,“尹夏沫C位出道”的话题也热议不断,粉丝纷纷开玩笑拉票:"请全民制作人pick一下我们雪迎","她是演员张雪迎,也是歌手张雪迎,请大家多多关照",笑果非凡。

  张雪迎化身“时尚icon” 网友取经求穿搭指南

  《泡沫之夏》播出至今,张雪迎对尹夏沫细腻的演绎,就被观众连连称赞"是我的夏沫没错"。随着剧情推进,不少人也表示,除了高颜值和好演技,张雪迎还在剧中为大家呈现了"夏季轻时尚穿搭教程",粉丝也评论“求小姐姐安利同款”。更有细心网友统计,已播出的剧集中,张雪迎平均每集都换了四、五套衣服。

  据悉,张雪迎为角色量身定制了多款造型,从播出效果上看,她用心的穿搭,不仅贴合角色设定,也让观众一饱眼福,大取时尚经。剧中服装不论质感、颜色、款式,都富有纯爱剧的清新气息,而首饰、鞋子也搭配得恰到好处,完美凸显出张雪迎性感的锁骨和腰身,也让本就皮肤超白的她更显仙气。张雪迎对于尹夏沫的诠释,不仅仅局限于角色本身,她对于人物形象的精准定位,也让网友调侃,“时尚icon张雪迎,即将引领跨界新风尚”。

  接下来的剧情中,尹夏沫能否应对娱乐圈的复杂与险恶?她要怎样面对失忆的欧辰和强势的洛熙?张雪迎又将如何演绎剧中错综复杂的感情?每周二至周四,每天22:00,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