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EAMSPARK火星团自制综艺《疯狂爱豆》完美收尾

2018-05-31 11:0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TEAMSPARK火星团的综艺《疯狂爱豆》在5月30号迎来最后一期的播出。

   TEAMSPARK火星团.jpg

  TEAMSPARK火星团的综艺《疯狂爱豆》在5月30号迎来最后一期的播出。

  喜爱街舞,喜爱POP音乐风格的观众们,通过观看真人秀节目《疯狂爱豆》,可以了解到台下苦战多年却从未放弃的TeamSpark火星团成员们,是如何一步步成长,通过严苛考验,获得真正的偶像资格。 多角度近距离了解了C-POP风格的偶像们在舞台背后的生活,看到他们最真实的样子。

  12期节目里,呈现出了他们嬉笑欢闹的合宿生活,挥汗如雨的幕后练习,还有力争表现自我的才艺表演秀等。通过这几日的合宿生活,成员们因此有了更多时间对彼此敞开心扉,团队凝聚力比之前有了更大提升。

  最后一集中还公开了成员们互相给对方写的信,写出了对成员们的真情实感。还惊喜的公开了成员家人的VCR。看到家人的视频,所有人都哽咽,泪框发红,不禁泪目。看到了七位优质偶像的外刚内柔的另一面。

TEAMSPARK.jpg

  TEAMSPARK火星团在2017年推出的出道先行曲《Love Trap》,堪称偶像与实力兼备,歌声舞姿完美融合、“野性”超燃,荷尔蒙炸裂的男友力成功吸睛无数,引领了一种新风尚。

  随后推出的《No Way》《Baby Baby》,多元的音乐风格非常具有吸引力和诱惑性,作品反响热烈。TeamSpark火星团,酷炫的外形和出色的才艺,更是获得圈内多位艺人为他们出道发布会录制VCR打call,人气持续上升。

  中国娱乐圈正迈进偶像团体兴盛的时期,这是一个流光溢彩的世界,也是适者生存的激烈战场,无数壮志满满的团体前赴后继,但能登上梦想之巅的却寥寥无几。

  相信一起为梦想加油,努力拼搏的TEAMSPARK火星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TEAMSPARK火星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