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生死决撒贝宁正面单挑郑爽 史上最强八机混战拉开序幕

2018-05-31 11:0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一周,优酷网综大片《这就是铁甲》魔王踢馆赛落下帷幕,郑爽梦之队团魂燃烧,张一山、吴尊操机战难分伯仲。

   郑爽在节目中面色凝重.jpg

  上一周,优酷网综大片《这就是铁甲》魔王踢馆赛落下帷幕,郑爽梦之队团魂燃烧,张一山、吴尊操机战难分伯仲。时隔一周,本周五(6月1日)早9点,《这就是铁甲》即将开启前所未有的1对1生死决较量。不仅残酷斗笼内将要接连上演王者级铁甲的争锋对垒,幸运女战神郑爽或将经历昔日同门残忍对决。

  郑爽疑陷“围攻”危机 最“刚”八机混战即将开打

  魔王踢馆赛刚于上周落下帷幕,《这就是铁甲》紧接着便要迎来史无前例的世纪级“solo交锋”。郑爽、张一山、吴尊、撒贝宁带领的四支战队将互相派机进行1V1格斗,获胜者率先晋级,而落败者只能遗憾离开舞台。面对惨烈值破表的全新赛制,其他三位经理人疑似达成联盟欲图“架空”郑爽,在均不选择郑爽团队应战的情况让其队内的魔鬼级铁甲“自相残杀”。

  然而赛程将至,张一山却豪言“我打的就是极速代码”震惊全场,撒贝宁更主动选择对战郑爽战队的暗影猎手又为哪般。风云莫测的铁甲格斗场背后到底暗藏怎样的玄机,只有等待明日节目上线后一一破解。

  前方“不是天堂便是深渊”的生死决已经变数难料,早前被淘汰的铁甲选手更悉数回归亮出“终极武器”,等待经理人的召唤前往“八机大混战”。面对再一次复活选手的强大赛制,各经理人不仅对八支铁甲同处一室的大混战感到难以置信,撒贝宁“那不是打成废铁了”的感叹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沸点。

吴尊与张一山讨论铁甲出战策略.jpg

  赛制尽显铁甲战魂 花式玩法突破铁甲竞技“次元”

  其实不难看出,匠心制作的《这就是铁甲》不仅将铁甲题材真正带进了国人视野,更是创新了铁甲格斗的赛制,使之更具看点和代入感。选机战、搏机战、联盟战、魔王踢馆战,直至即将降临的1对1生死决,这一系列别出心裁的赛制早已让无数观众大呼过瘾。行业内人士也纷纷直言,“连国际铁甲格斗史上从未出现过的赛制,《这就是铁甲》都在寓教于乐的基础上精心进行了独创设计。”

张一山时刻关注斗笼内铁甲战况.jpg

  正是因为不同种类赛制的引入,铁甲、机械师和战队经理人在不同维度下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考验,这不仅仅是铁甲独立个体硬实力的比拼,更是格斗策略和团队配合之间的较量。这样的赛制设计,在充分迎合广大科技达人喜好的同时,又再次强化了节目“团战”的逻辑和玩法,每个铁甲并不是在为自己而战,而是在为整个战队的荣誉战斗。

  赛制接连升级,战队经理人在炽烈升温的战火中究竟将如何突破自我?哪些铁甲又能够完成全新一轮的斗笼“渡劫”,成为公认的强者? 本周五早9点锁定优酷《这就是铁甲》,最燃1对1生死决准时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