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志贤《萌妻食神》快节奏示爱 终于开窍惹人爱

2018-05-31 14:1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萌妻食神》的热播让观众爱上了徐志贤饰演的耿直boy夏淳于。

   WechatIMG712.jpeg

  《萌妻食神》的热播让观众爱上了徐志贤饰演的耿直boy夏淳于,这个没有心机,单纯美好的侯府世子从一开始的高冷孤傲到痛失爱妻的追悔莫及,着实让观众看的揪心又心疼。徐志贤的表演总是没有刻画痕迹,特别是笑起来的他总是特别有感染力。虽然夏淳于大多时候都是板着脸的,这也样大家更加珍惜和期待他笑起来的样子。

WechatIMG714.jpeg

  随着第一部结尾时的“团灭”,到第二部终于迎来的快节奏示爱,追妻、宠妻、护妻、救妻,高速发展的剧情和终于开窍的夏淳于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个阳光大男孩儿。也正是徐志贤的诠释,才赋予了角色如此鲜活的荧屏形象。除了强大的个人魅力,剧中徐志贤的造型也比第一部的时候更有富家子弟的特征,修身的设计更透露出他爱健身的小秘密。

WechatIMG715.jpeg

  一条漫漫追妻路,艰苦卓绝布满荆棘,历经坎坷的情路上依旧不忘撒糖虐狗,即第一部之后二度疯狂挑战单身女青年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徐志贤被称作今年暑期档最会撩,最会撒糖的荧屏老公,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