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晋驴系男友” 徐志贤亮相音乐先锋榜,甜笑暖化粉丝的少女心

2018-05-20 09:5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因热播剧《萌妻食神》而走红两岸三地的泰国当红明星徐志贤也专程从剧组赶来,出席此次盛典活动。

   徐志贤1.jpeg

  《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因热播剧《萌妻食神》而走红两岸三地的泰国当红明星徐志贤也专程从剧组赶来,出席此次盛典活动。徐志贤荣膺“歌影视全能大奖”。这是他在中国获得的第一个奖项,感谢音乐先锋榜对自己的肯定。在现场徐志贤深情演唱甜宠剧《萌妻食神》插曲《光年》这首歌,凭帅气的外表和扎实的唱功获得超高人气,大批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齐呼徐志贤的名字,一睹这位“驴系男友”的风采。

徐志贤2.jpeg

  徐志贤因在热播剧《萌妻食神》中扮演世子夏淳于,收获了一票迷妹,粉丝亲切的称他为“驴系男友”的代言人,并送了他一个外号叫“蠢驴”。在最新剧情中,高冷世子夏淳于变成了萌萌的霸道总裁,踏上漫漫寻妻之路。不仅要重新认识叶佳瑶,还发了不少狗粮,甜鼾不少少女心。

徐志贤3.jpeg

  90后的泰国台湾混血明星徐志贤不仅人长得帅、演技精湛,歌唱方面也值得称道。他曾勇夺泰国第20届KPN Award选秀比赛的冠军,还参加泰版的《蒙面歌王》技惊四座。为《萌妻食神》也献唱了插曲《光年》,徐志贤的声音温暖而富有磁性,把歌曲要表达的思念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徐志贤4.jpeg

  作为台湾泰国混血儿徐志贤的在中文和泰文之间可以任意切换,做到游刃有余。驾驭各种中文歌曲也是不在话下,他自称是周杰伦的小迷弟,喜欢了杰伦18年,还为他的新歌打call。

徐志贤5.jpeg

  除了热播的《萌妻食神》,徐志贤搭档女神张柏芝的新剧《如果爱》也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徐志贤饰演的依旧是一位暖男陆阳,在女神身后默默的支持她,是一个让人心疼的男生。而他的另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朱槿花开》也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在这部剧中他演的是男一号,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泰国小伙子罗旺财。

徐志贤6.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