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热播 田淼变黄景瑜丈母娘

2018-06-01 10:38: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田淼、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腾讯热播。

   田淼《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演皮皮妈妈.jpg

  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田淼、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腾讯热播。实力派演员田淼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关皮皮(宋茜 饰)的妈妈,泼辣的外表下却藏着满满的母爱,令人动容。

田淼《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演技获赞.jpg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讲述了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黄景瑜 饰)与普通女孩关皮皮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随着剧情进展,贺兰与皮皮的感情渐入佳境,贺兰更是亲自上门提亲。作为贺兰的准丈母娘,皮皮妈妈严阵以待为女儿的终生幸福严把关,三言两语就探出了贺兰的家境,知道了贺兰能给皮皮带来富足的生活后,皮皮妈妈才放下一半的心,转而从情感上考验贺兰,让贺兰要真心对待皮皮,在她受到委屈时给她依靠,在她失落时支持她。简简单单的一番话里透出了拳拳母爱,不少追剧观众都被皮皮妈妈感动地泪目,觉得从皮皮妈妈身上看到了自己母亲的影子。看来田淼真诚用心的演绎,纵使隔着一个屏幕也能被观众感受到了。其实不论是在《 你好旧时光》里的凌翔茜妈妈、《亲爱的王子大人》里的芝芝妈妈、还是正在芒果TV热播的《可惜不是你》中女主角叶子的妈妈,从田淼的每一个角色身上都能让关注感受到真实生动的母爱,这或许就是好演员的神奇魔力吧,能让角色感动观众!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还在热播中,每周三四腾讯视频,看田淼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感受母爱动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