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孜《上海女子图鉴》上演办公室姐弟恋

2018-06-01 10:4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自制超级剧集、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本周更新至第14集

   Scarlet _Ethan.jpg

  优酷自制超级剧集、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本周更新至第14集,该剧由王真儿、刘孜、李程彬、袁文康、马德钟、金莎等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盛一伦友情出演。播出过半,剧中感情线不断升温, 刘孜上演办公室姐弟恋。

  Scarlet海燕再共事 网友:“想要这样的领导”

  本周更新的剧情当中,海燕准备为严冰(盛一伦)召开一场盛大的发布会, Scarlet作为奥威公司代表前来参观,不过也十分担心海燕为了严冰孤注一掷的举动太过冒险,当然她尊重海燕的决定,也欢迎海燕随时来奥威上班。最后海燕还是坚持了这个决定,想要为严冰赌一把,没想到最后还是遭到了严冰深深地背叛。

  海燕决定离开比特思,来到Scarlet所在的奥威,发现这里的同事很多都是熟识的面孔,她感受到了Scarlet的用心良苦。上级对Scarlet不满,想将她手中的资源转移时,Scarlet十分信任的将手中的资源全部给了罗海燕,也有不舍,但还是潇洒离开。网友评论:“我需要一个这样为自己披荆斩棘的领导”、“Scarlet真的是一直在为她铺路”、“我怎么找不到这样的老板啊”。

Scarlet海燕.jpg

  职场开出爱情花 Scarlet为爱勇敢

  Ethan(向皓饰)望着Scarlet和男友离去的画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猜测二人之后的发展。Ethan作为Scarlet的助理,对她无比的崇拜和倾慕,但一直默默的隐藏着自己的小心思,甘心做护花使者,在Scarlet身旁协助她工作,,静静的陪伴着她。

  当然,满足了观众的猜测,Scarlet放弃了现有的感情和工作,选择与Ethan一同走进婚姻生活,在这看似有些玛丽苏的情节里面,却反映出大多数都市男女对于爱情的选择。在Ethan看似温柔的表象里,有着十分坚毅的信念,和Scarlet一样,那种对心爱的人的保护与对爱情的执着,相信这也是他们能携手的重要因素。

  和Scarlet有些相似之处,现实中的刘孜也是一个执着的人,从她自己的设计品牌就可以看出来,为了做出合适的颜色,愿意花费三年的时间去研究,据悉,由刘孜策划的《不断、不舍、不离》器物交互展于昨日在上海闭幕,持续一月的艺术展,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前来观看,并留下了很多对未来自己的真心话。希望刘孜在未来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电视作品和更多的设计产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