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顾央视六一晚会吴映香成冰雪女王 如今在创造101成了宝藏女孩

2018-06-01 20:2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去年的今天,北练娱乐吴映香在2017央视六一晚会化身冰雪女王演唱了《冰雪奇缘》的主题曲《随它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去年的今天,北练娱乐吴映香在2017央视六一晚会化身冰雪女王演唱了《冰雪奇缘》的主题曲《随它吧》。吴映香可谓实力出众,惊艳全场。如今一年过去,才艺出众的吴映香在腾讯视频《创造101》竟成了“宝藏女孩”。

1.jpg

  去年六一,吴映香在央视舞台上毫不怯场,发挥出色,用英语演唱《随它吧》嗓音清澈,发音地道。这首歌由17岁的吴映香演绎更多了一种电影中无所畏惧,不怕失败的味道。听吴映香唱歌,感受她的嗓音卷携着青春的力量,为我们带来海阔天高的心境!

2.jpg

3.jpg

  今年吴映香入选《创造101》,首期表现惊艳被誉为最强黑马,如今竟变成了宝藏女孩。吴映香一直是一个平日里低调到快要被找不到的选手,但其实只要她站上了舞台便再也掩不住光芒。从首次等级评定惊艳导师团的一首《Problem》到首次公演的《红色高跟鞋》舞台,奠定了吴映香在女团中不可或缺的实力Vocal地位。二次公演舞台上吴映香演唱《逆光》,更是让大家看到原来吴映香不仅可以是深情御姐,还可以是高贵公主。台风出众的吴映香甚至被导师团称为“舞台霸主”,这一路走来吴映香其实在不断地给创始人们带来惊喜。

4.jpg

5.jpg

6.jpg

7.jpg

  台下的吴映香安静甜美,台上的吴映香却自体发光般出众,每一次登台她都认真对待,每一个舞台都值得我们回味。明晚八点《创造101》第七期,看宝藏女孩吴映香继续黑马之路,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映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