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家有儿女》热播 江北遭父母花式“嫌弃”

2018-06-05 10:13: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由张一山主演的家庭情景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播出。

   张一山1.jpg

  上周,由张一山主演的家庭情景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播出。播出第一周成绩不凡,首日就取得同时段收视第二的好成绩。张一山饰演的90后摇滚青年江北活泼、幽默的性格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江北与父母、兄弟姐妹间的有爱而搞笑的相处日常更是逗得无数观众大笑。

  上周的剧情中,江北实力上演“风水改造”“离家出走”等搞笑戏码,引发不少观众大呼“被江北的性格圈粉”、“皮皮的江北太可爱了”。今晚的剧情中,江北夹在父母中间,见证由一封情书引发的趣事。江北给母亲解释父亲“作诗”背后的原因,引得母亲心血来潮也去“索要”情书。对父亲的“大作”非常好奇的江北试图探知父亲的写作情况,却惨遭父亲“无情嫌弃”。在之后的剧情中,江北为了讨好心中的女神,化身“暖男”,带上围裙和口罩为女神打扫房间,却不想遭到亲妈嫌弃“丢人”。不少网友看了预告纷纷调侃:“江北的被嫌弃日常”、“心疼江北小哥哥三秒钟”。

  经过一周的播出,不少观众表示,《家有儿女初长成》中张一山的演技非常自然、生动,张一山自己也表示:“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每天都很随意、随性,像在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样。这种感觉太轻松、好玩、快乐,经常会想起小时候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家有儿女初长成》,今晚东方卫视,22:00,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